禅师承认曾对篮网心动 为西雅图错失国王感到惋惜

2013年05月22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自从流露出渴望重返NBA[微博]的想法之后,菲尔-杰克逊曾收到过不少球队抛来的橄榄枝。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禅师”坦言自己一度对布鲁克林篮网队的邀请感到十分心动。

  “布鲁克林篮网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地方。”菲尔-杰克逊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承认道。但可惜的是,当时篮网队给出的只是一份主教练的职位,而并没有提供“禅师”所梦寐以求的管理层岗位。

  当被问到是否不会再继续担任NBA球队的主帅时,菲尔-杰克逊坚定地说道:“当然!”

  在这次采访中,“禅师”还透露自己曾一度和西雅图财团达成协议,就是一旦国王队迁址西雅图的话,那么杰克逊将加盟新球队的管理层。然而随着NBA的董事会在上周否决了国王迁址的提案,“禅师”的这一愿望不幸落空。

  “我认为克里斯-汉森(西雅图财团的领军人物)是一个有着很多伟大想法的人。”菲尔-杰克逊说道,“他在之前所做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很到位,可惜最终没能成功。我很欣赏他的远见以及他对于球队的发展战略。当时我们之间的约定是:只要国王能够迁址到西雅图,我可以在球队的管理层中担任一切我所希望得到的职务,包括顾问、总经理,甚至是合伙人。”

  不过据美联社报道,尽管NBA联盟否决了国王的迁址提议,但是西雅图方面仍旧不愿死心。克里斯-汉森在一份最新的声明中表示:他们会为了让NBA重返西雅图而继续努力。

  另据菲尔-杰克逊透露,他至今还没有收到过来自洛杉矶快船[微博]和纽约尼克斯这两支大球会的邀请。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