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8岁替补门将续约至2014年夏 笑言踢到50岁

2013年02月11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官网报道平托续约新闻截图巴萨官网报道平托续约新闻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门将平托已经与俱乐部续约成功,新合同将在2014年6月30日到期,这样平托将为巴塞罗那再多效力一个赛季。

  平托此前与巴萨[微博]签署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而在合同到期前,巴萨选择了与平托续约。据巴萨官网介绍,拼图这份新合约将在2014年6月30日到期。在今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除了平托本人及其经纪人之外,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副主席何塞普-马里亚-巴尔托梅乌也出席了仪式。

    1975年出生的平托今年38岁,但这样的高龄并未影响平托继续在镇守球门。在续约仪式上,平托表示,自己希望一直为巴萨效力到50岁。“我希望和继续在这样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中创造历史,在这里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享受。”

    2008年1月,平托正式加盟巴塞罗那。而就在去年12月,平托曾与巴萨续约过一次,那次续约后平托的合同延长至今年6月。(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