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483分钟+时间队内倒数第三!你让卡卡他怎么踢

2013年02月05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卡出场时间仅为483分钟卡卡出场时间仅为483分钟

  新浪体育讯 卡卡在皇马的处境何其尴尬。经历了一个冬天,跟AC米兰反反复复谈判后,交易失败,卡卡选择了留队。俄罗斯球队安郅抛来橄榄枝,但是又马上敲定了同样是前场进攻角色的巴西人威廉,卡卡交易再度被搁置。卡卡,现在成了银河战舰最容易被遗忘的球员。

  这名曾经荣获世界足球先生荣誉的卡卡,现在仿佛扮演着一名预备队球员的角色,偶尔能进入穆里尼奥的大名单。本赛季开赛至今,卡卡总共踢了483分钟,仅仅比两名皇马卡斯蒂亚球员纳乔跟莫拉塔多。纳乔在一线队出场361分钟,而莫拉塔则为245分钟。

  卡卡的出场时间甚至被一些球队更加边缘化的球员所赶上,比如卡瓦略跟阿尔比奥尔。葡萄人迄今为皇马出场810分钟,而阿尔比奥尔也出场了869分。两人在球场的时间几乎是卡卡的两倍。

  自从1月11号对阵奥萨苏纳时,卡卡因为红牌被罚下后,卡卡再也没有获得一分钟。几乎缺阵了一个月,而在他身上讨论的焦点是怎么离队而不是给予他时间上场比赛,卡卡几乎进不了穆里尼奥的视线。卡卡早就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之内,甚至有时连比赛名单都进入不了。

  卡卡的训练态度是值得让人尊敬,但是训练再怎么刻苦,都无法挤进皇马比赛名单,这多少让旁人为他打抱不平。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