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遭冷水!巴萨拒曼城挖门神:除非掏8500万

2016年07月11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不卖小狮王巴萨不卖小狮王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结束后,转会市场逐渐开始热闹起来,但对于刚刚入主曼城的瓜帅来说,老东家巴塞罗那却迎头泼了一盆冷水。

  此前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曼城希望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巴萨替补门将特尔施特根,球员本人也已经同意前往英超。

  不过巴萨并不想轻易放走这位24岁的年轻国门,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对曼城的态度十分坚决,除非蓝月亮掏出8500万欧元的解约金,否则绝对不放小狮王离队!

  上赛季结束后,对于担任替补十分失望的特尔施特根找到巴萨高层商讨未来,包括主帅恩里克在内的教练组告知,小狮王将是未来巴萨的绝对主力,虽然目前的主力布拉沃非常稳定,但毕竟年龄处于劣势,所以特尔施特根只需要安静等待即可。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巴萨曼城瓜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