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中场激情演说激励队友:听我说 我确信会赢

2016年07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中场休息时上演激动人心的演说C罗中场休息时上演激动人心的演说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洲杯决赛中,葡萄牙通过加时赛1-0力克东道主法国,历史上第一次夺得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上半场第25分钟因伤被夸雷斯马换下,当时被抬出场地的他难以抑制自己的泪水。不过在队友们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之后,C罗说了一番话来激励他们,葡萄牙7号确信球队能够夺得冠军。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葡萄牙队首发右后卫塞德里克-索亚雷斯表示:“(C罗受伤)是个非常艰难的时刻。对我和整支球队来说,我记得每个人当时都有一些惊讶。”塞德里克透露,虽然因伤提前结束了欧洲杯决赛的征程,但C罗丝毫没有沮丧,而是用“难以置信”的态度激励队友们:“中场休息时,克里斯蒂亚诺说了一些很精彩的话,他给了我们很强的信心。他说:‘听我说,我确信我们会赢,所以我们要团结在一起,为了冠军而战斗。’这真的难以置信,我认为全队都具备极佳的态度,我们今晚也展现了一点:当全队像一个人那样战斗的时候,你会强得多。”

  当被问到C罗是否因为必须离场而沮丧时,塞德里克说:“没有,他简直是梦幻般的,他的态度难以置信。他总是帮助队友们很多,总是有很多激动人心的话语,而球队也对他的激励做出了回应,这非常棒。”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中,C罗就像“助理教练”一样给队友们指示,塞德里克称赞道:“是的,他在比赛的每个时刻,对每一名球员都有很好的鼓舞……我真的真的很高兴能够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成为冠军。”在ESPN采访塞德里克时,C罗正在混合采访区带领队友们欢庆,并与接受媒体采访的葡萄牙球员们拥抱庆祝。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葡萄牙C罗塞德里克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