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万!曝巴萨降价甩卖失意猛将 阿森纳捡便宜

2016年07月10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兰可能遭巴萨甩卖图兰可能遭巴萨甩卖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阿森纳在盯上了巴萨的土耳其悍将阿尔达-图兰。由于过去一个赛季以及欧洲杯上都表现平平,图兰被认为身价大幅缩水,据悉阿森纳甚至有机会以2300万镑的低价拿下图兰。

  去年夏天,图兰以3500万镑的身价从马竞转会巴萨。不过由于巴萨当时正处于转会禁令期,因此图兰直到今年的一月份才正式完成注册。半年无球可踢的情况显然极大的影响了图兰的状态和融入巴萨战术体系的速度,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他仅仅代表巴萨首发了13场比赛。而欧洲杯上,土耳其提前遭到了淘汰,状态糟糕的图兰甚至遭到了自家球迷的嘲讽。

  现在的图兰急需证明自己,不过留在巴萨的前景可能并不乐观。在巴萨,图兰只能给MSN、伊涅斯塔、拉基蒂奇等人充当替补,而巴萨刚刚签下了丹尼斯-苏亚雷斯,这可能会进一步压缩图兰的出场时间。

  《太阳报》援引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巴萨愿意听取其他球队对图兰的报价,他们甚至愿意降价1200万镑来卖掉图兰,从而削减薪金开支。这意味着,阿森纳只需要2300万镑便可以完成这笔交易。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除了阿森纳,多特蒙德以及费内巴切也希望能够引进图兰。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巴萨阿森纳猛将失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