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法国NO.1天神!揭欧洲杯最强神锋爆红之谜

2016年07月09日0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里兹曼是本届欧洲杯最为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格里兹曼是本届欧洲杯最为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能够一路杀进决赛,格里兹曼毫无疑问是最大的功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打进6球,是本届欧洲杯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最有力的竞争者,他也迅速成为了本届欧洲杯上最为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那到底是那些原因让格里兹曼变得如此受欢迎呢?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squawka的记者尼克-英格利什就对此进行了分析,并列出了12大理由:

  1 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天赋

  提到法国队内最有天赋的球员,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会是博格巴,而格里兹曼同样天赋迥异。在法国队阵中,他是唯一一个能在训练中与博格巴进行杂耍般的传球练习的球员。

同博格巴杂耍般的传球同博格巴杂耍般的传球

  2 超强的进球能力

  在西甲过去的三个赛季中,格里兹曼打进了60粒进球,只有C罗和梅西两人的进球数比他还要多。

  3 一个吃蛋糕的忍者

  格里兹曼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自己吃蛋糕的视频,并笑称自己是吃蛋糕的忍者。

  4 让人难以置信的精神力量

  在欧冠决赛中,格里兹曼罚丢了点球。但是在同德国队的比赛中,当法国队获得点球的机会,又是格里兹曼站了出来主罚命中,完成自我救赎。

  5 非常有人情味

  在法国队2-1击败爱尔兰的比赛结束之后,他把比赛用的足球送给了一名小男孩,这个男孩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不久前在执行任务中不幸殉职。

  6 队友都对他顶礼膜拜

  还是在法国2-1击败爱尔兰的这场比赛中,格里兹曼打进一粒漂亮的进球,在庆祝进球时,他的队友帕耶跪下来替他擦拭球鞋,并亲了球鞋一口。

帕耶对格列兹曼顶礼膜拜帕耶对格里兹曼顶礼膜拜

  7 独特的庆祝进球方式

  格里兹曼说:“我很喜欢Hotline Bling这首歌的舞蹈,每当我为马竞打入进球的时候,我都会情不自禁的跳一段这个舞。在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打入进球的时候,我也跳了这段舞。”

格列兹曼喜欢在进球后跳上一段舞格里兹曼喜欢在进球后跳上一段舞

  8 勇于追逐梦想

  在格里兹曼小时候,由于在法国踢不上球,他便接受了皇家社会的邀请,来到西班牙这个陌生的国度,加入了皇家社会青年队,继续向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梦想前进,但是,他只有14岁。

  9 精通多国语言

  不管是西班牙语还是法语,格里兹曼都能信手拈来,在西班牙拼杀多年,他的西班牙语早就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10 社交达人

  格里兹曼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Instagram控,他经常会在上传自己的照片,和球迷分享自己的状态。

  11 总能打进关键进球

  在马竞,格里兹曼就经常打进关键进球,扮演球队救世主的角色,对阵巴萨的欧冠1/4决赛,以及对阵拜仁的客场较量,格里兹曼都打进了关键进球,帮助马竞晋级。欧洲杯半决赛面对德国,格里兹曼再次挺身而出,打进两球,帮助球队杀进决赛。

足球都被他踢爆了足球都被他踢爆了

  12 踢爆过皮球

  在法国队同瑞士队的欧洲杯比赛中,格里兹曼在尝试过人时,和瑞士队的防守球员同时踢到了皮球,而这个足球也不幸被他给踢爆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格列兹曼法国队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