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力挺穆帅曼联豪砸博格巴 打葡萄牙他需爆发

2016年07月09日0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认为曼联可以为博格巴砸钱英媒认为曼联可以为博格巴砸钱

  新浪体育讯  近来曼联收购博格巴的交易无疑是转会市场的焦点。这名法国中场天王到底值不值这个价也是众所纷纭。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分析则认为,以博格巴的表现、能力和潜力等综合因素考量,1亿英镑买他是不会亏本的。

  《太阳报》分析的第一个因素是性格。面对德国队的比赛,博格巴即便遭到严重犯规也保持了冷静。如果加盟英超联赛,博格巴会成为众多恶汉重点“照顾”的对象,而从性格上来看,他完全可以应付这种挑战。与齐达内出了名的暴脾气相比,博格巴的性格好多了。

  第二点是团队合作,博格巴愿意为集体做出牺牲和改变,即便这会影响到他的个人表现,这无疑是非常难得的。在法国队,博格巴承担着后卫线前的防守任务,又承担着给攻击线传球的任务,他愿意为团队做出改变。

  第三点是球场上的作用和影响力。面对德国一役,博格巴在下半场曾给吉鲁制造了一个好机会,但是阿森纳前锋没有把握住。之后格里兹曼打进的第二个进球,也是博格巴单挑穆斯塔菲制造的机会。他对于法国攻击线的作用不言而喻。

  第四点是进攻威胁。博格巴非常享受为队友制造机会,但是他也证明了自己有能力终结比赛。面对德国一战他曾有过一脚不错的任意球攻门,只要法国队需要,博格巴是有能力自己终结比赛的。

  综上4点,《太阳报》认为,博格巴的能力和潜力是值得做一笔大的投资的,或许面对葡萄牙的比赛,博格巴需要拿出更直接更有力的表现来证明自己,但在这个不满20岁的小将都能卖出4000万的市场里,博格巴的1亿身价或许真没那么离谱。

  (泉神)

文章关键词:英镑曼联博格巴太阳报法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