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父亲:鼓励儿子自私1次 他做了个男人的决定

2016年07月09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父亲认为KD做了个男人的决定父亲认为KD做了个男人的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饱受质疑,但是他的父亲维恩-普拉特非常支持儿子的这个决定。

  在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前,身为父亲的普拉特对儿子的建议是:“自私一点。”

  “‘在你的人生里自私一次,并为你自己考虑。’”谈到对杜兰特的建议时,普拉特说道,“这是我唯一能告诉他的。对他而言,这个决定很难,因为这不符合他的个性。但有时候,你在成长过程里必须学会自私,并且为他和他未来的家庭做决定。”

  起初,外界普遍认为杜兰特最终会选择留在雷霆队,但是他最终宣布加盟勇士队。

  “这是男人的一种成长。”普拉特表示,“凯文人生里的大部分决定都是我和他的母亲为他做的。但这一次是他自己做的决定,通过他收集到的所有信息。他做出了一个符合逻辑的决定。我作为一个父亲、一个丈夫和一个男人,很高兴看到他做出了一个男人的决定。”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普拉特在23岁的时候就离开了婉达-杜兰特和他们的两个儿子,凯文和托尼。当时凯文-杜兰特才1岁。直到10年之后,普拉特才重新赢回两个儿子和前妻的信任。

  昨天,当杜兰特出席完勇士队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他在采访中表达了对父母的尊重和爱。

  “支持。他知道我内心深处的想法。”杜兰特在谈到父亲时说道,“如果我需要一些建议,我会去找他。我的母亲在整个过程中的表现也很棒。与每一支球队举行会面之后,我都会给她发短信并寻求建议。”

  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之前,杜兰特说他的父亲、经纪人和经理人都会帮助他做决定。昨天,普拉特也出现在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并且坐在前排位置。

  据杜兰特表示,7月3日晚上,他在睡觉前依然没有决定去哪支球队,而他的父亲也没有给他施加任何压力。

  当杜兰特在7月4日上午7点醒来以后,他叫醒了父亲和经纪人,并告诉他们他想去勇士队。

  “当他(杜兰特)叫醒我们的时候,我知道他对自己的决定很有信心。”普拉特说道,“他说他知道自己想去哪里。我们当时还在睡觉,他对我们说:‘我想成为一名勇士队的球员。’”

  “我对他说:‘如果这是你想做的,那就去吧!’我后来又问他:‘你知道外界可能对你产生的质疑吗?’他说:‘我准备好了。’我很高兴我的儿子在27岁的年纪做出一个男人的决定。我们知道每个人都会有他们的看法,但是我没有意见。”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