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开始和新队友合练 这配合下季主打?(gif)

2016年07月09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即将在新赛季并肩作战两人即将在新赛季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一段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与他的新队友乔金-诺阿在球馆内训练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

  视频中,甜瓜与诺阿浑汗如雨。可以看出,诺阿的伤势已经恢复得不错:篮下勾手、接球跳投、策应组织以及一系列在篮下漂亮的脚步……还是那么全能,还是那么热血。看到新队员如此积极,作为尼克斯主人的安东尼自然也不会示弱,号称进攻万花筒的安东尼自然是名不虚传:三分线外干拔投篮,试探步之后急停中投……一项项眼花缭乱的进攻技巧让人拍案叫绝。

  如果说上述这些还在人们的意料之内,那么两人频繁地配合就可以称得上是让人眼前一亮了:视频中,两人多次进行着配合,最主要的就是诺阿在接球之后佯装杀向内线,随即传球给底角的甜瓜,随后安东尼接球手起刀落直接命中。

  在这个夏天,诺阿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入尼克斯,在休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诺阿就与球队老大在训练场进行磨合,可见他的态度有多么积极。除了诺阿,尼克斯还从公牛队交易来了前MVP德里克-罗斯,并且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了考特尼-李,再加上上赛季大放异彩的波尔津吉斯。尼克斯可谓是组建一套豪华阵容。

  怪不得别人说甜瓜已经在厕所笑出了声,不过现在安东尼的粉丝们可以放心了:你们的男神已经从厕所回到场上了。下赛季的尼克斯,你们期待吗?

  (果子)

文章关键词:安东尼诺阿尼克斯德里克-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