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欧洲之王!告诉你C罗多恐怖 刷爆14大超人纪录

2016年07月09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还会创造更多纪录么?C罗还会创造更多纪录么?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如果挑选最具话题性的球星,毫无疑问是葡萄牙队C罗。从小组赛阶段的隐忍不发,到半决赛的一飞冲天,C罗正在向着自己的第一座欧洲杯冠军迈进。

  而作为著名的“纪录粉碎机”,C罗在过去十几年的四届欧洲杯也创造了诸多的纪录,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欧洲杯历史最佳射手:9球(与普拉蒂尼并列)

  唯一一名四次欧洲杯决赛阶段进球球员(2004、2008、2012、2016)

  唯一一名不少于两届欧洲杯打进至少2球的球员(2012年3球,2016年3球)

  欧洲杯决赛阶段头球数最多:5球

  欧洲杯决赛阶段射门次数最多:122次

  第一位三进欧洲杯半决赛的球员:(2004,2012,2016)

  欧洲杯阶段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20场

C罗庆祝胜利C罗庆祝胜利

  同时,C罗还是葡萄牙国家队的纪录之王:他同时保持着出场次数(132场)和进球数(61球)的国家队纪录。

  而除去国家队,C罗在俱乐部层面也是各种纪录的保持者。

  欧洲俱乐部赛事进球最多:96球

  欧冠进球最多:93球

  单赛季欧冠进球最多:17球(13-14赛季)

  欧洲金靴数量最多:4次(07-08,10-11,13-14,14-15)

  皇马队史进球最多:364球

  欧足联最佳阵容次数最多:10次(2004年,2007-2015)

C罗从加盟以来已经成为皇马传奇C罗从加盟以来已经成为皇马传奇

  从这一长串数据,我们可以看到的是C罗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和自我超越。可以说,从数据上说,C罗就是当之无愧的“欧洲之王”。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