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膊上阵!詹皇晒裸身训练视频:我和我女朋友

2016年07月09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开始训练了!詹姆斯开始训练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旅游休假回来的勒布朗-詹姆斯又开始训练了。今天,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自己训练的视频。

  结束西班牙之行的詹姆斯似乎心情非常不错,今天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段自己锻炼的视频,画面中的他,赤裸着上身,而且仔细看也会发现,老詹下身也就只穿着一条紧身短裤,倒三角身材不知道会引来多少女粉的欢呼。

  画面中,詹姆斯踏上一个类似梯子一样的训练仪器,开始后,他就一直在做快速的类似攀爬的动作,整个训练大约持续了几十秒。

  “我和我的女朋友!这就是所有我需要的。她的名字叫沃萨攀爬器!#喜欢她##回到她身边##为了伟大而努力#”在视频下方,詹姆斯这样写道。

  老詹用一种俏皮的比喻方式表达了对这个训练仪器的喜爱,他使用的器械名叫沃萨攀爬器,是一种模拟攀爬动作锻炼的一种专业器械,通过模拟攀爬的动作,来达到对胸肌、腹肌、上肢和背部肌群综合锻炼的效果,而他示范的快速攀爬的动作,正式使用这种器械的最主要锻炼方式之一。

  老詹已经去训练了,你们有没有也走进健身房的计划呢?

  (Tinoke)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