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调低下下季工资帽 勇士留超级阵容现危机?

2016年07月08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下赛季的超级阵容勇士下赛季的超级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NBA今天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调低了2017-18赛季的工资帽,而这个变化可能会影响到金州勇士队保留住他们的超级阵容。

  此前,联盟预计2017-18赛季的工资帽将是1.07亿美元,但是他们在今天的这份备忘录里将这个数字调低到1.02亿美元,同时也把预计的奢侈税线从1.27亿美元调低到1.22亿美元。

  这个挑战将会影响到各支球队在2017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计划,特别是金州勇士队。

  今天,凯文-杜兰特将与勇士签订一份2年期的合同,这使得他能在明年夏天再次成为自由球员。由于届时勇士队将没有杜兰特的全部条款,所以要想在明年夏天给杜兰特提供一份新的顶薪合同,勇士队必须腾出33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明年夏天,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安德烈-伊戈达拉也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勇士队拥有他们的全部条款,但是要想续约库里和伊戈达拉的同时还腾出空间续约杜兰特,这将会很有挑战性。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预测数字只是基于现有的这份劳资协议。NBA和球员工会有权利在12月15日之前终止这份协议,而且他们预计将这么做。双方已经就新的劳资协议讨论数月,而新的条款可能会改变所有的预测数字。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工资帽勇士劳资协议超级阵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