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法国第一战将庆祝动作之谜 致敬说唱歌手

2016年07月09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里兹曼别致的庆祝动作格里兹曼别致的庆祝动作

  新浪体育讯  法国已经闯进了欧洲杯的决赛,球队前锋格里兹曼无疑是头号功臣。不少球迷肯定注意到了,格里兹曼在进球后打电话式的庆祝动作,这个别致的动作到底有什么含义?法国人自己做了解答。

  据《太阳报》报道,格里兹曼这个动作的主要灵感来自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的歌曲《Hotline Bling》,法国人只是进行了模仿而已。在接受采访时,格里兹曼说:“这个动作就是来自德雷克的歌曲《Hotline Bling》MV中的舞蹈。在马竞进球时,我就做过这个动作了。小组赛面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进球后,我就该做这个庆祝动作的,但是当时我太激动,把这事给忘了。”

德雷克的MV德雷克的MV

  “面对北爱尔兰的比赛,我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时,我又给忘了。不过在打进第二球后,我想起来这个动作了。”《太阳报》称,上赛季效力马竞时,格里兹曼的32个进球后,几乎都用了这个动作,如今他把这个动作搬到了欧洲杯上。不知面对葡萄牙的决赛,格里兹曼是否还能让球迷们看到这个动作。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说唱战将致敬格里兹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