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能赢威尔士的1大奇葩理由:球衣惹的祸!

2016年07月04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尔士队的客场球衣不吉利?威尔士队的客场球衣不吉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法国当地时间7月6日21:00),欧洲杯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将在里昂体育场率先展开角逐。贝尔率领的威尔士队将与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争夺一个决赛的名额。

    本届威尔士队的表现令人惊艳,在首次杀入欧洲杯正赛之后,红龙军团势不可挡。他们先是在小组赛力压英格兰队力夺头名,又在1/8决赛击败了北爱尔兰队。在1/4决赛中,他们以3比1的比分干脆利索地将身价超过4亿的比利时队挑落马下。

    此番与葡萄牙队的对决也将充满看点,两队的头号射手、同为皇马大将的贝尔与C罗之间的斗法,或将对比赛的走势有重大影响。

    外界也对这场对决充满关注,人们纷纷对比赛的胜负做出了预测。日前,《太阳报》给出了威尔士队恐将难敌葡萄牙队的一大理由。只不过,这个理由略显“奇葩”,令人啼笑皆非:威尔士队在本场比赛将身穿客场球衣应战,而这套深色的客场球衣很可能会给他们带来厄运

红色才是威尔士队的幸运色?红色才是威尔士队的幸运色?

    《太阳报》指出,威尔士队此前5场比赛中,4场获胜的场次都是身着鲜红色的主场球衣,而唯一的一场败北(小组赛1比2不敌英格兰队)则是身穿煤灰色的客场球衣。似乎红色更能为红龙军团带来好运,而客场球衣则隐隐有一种“魔咒”的感觉。

    而此次面对葡萄牙队,根据赛前抽签结果,葡萄牙队将成为主队,这就意味着威尔士队将再次身披客场球衣应战。因此,《太阳报》对于威尔士队的晋级前景表示了担忧。

    当然了,以“幸运色”来判断比赛的输赢未免过于迷信。比赛的胜负还是由球员能力、心理状态、阵型打法和临场发挥等因素决定的。

    不过,本场比赛威尔士队确实在阵容方面存在一定劣势,因为在同比利时队的比赛中,他们虽然赢球却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拉姆塞、本-戴维斯等主力球员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不得不在半决赛作壁上观。而葡萄牙方面则是迎来了利好消息,安德烈-戈麦斯和拉斐尔-格雷罗两员大将伤愈复出,球队阵容也相对齐整。

威尔士队中场核心拉姆塞因累计黄牌,将缺席同葡萄牙队的比赛威尔士队中场核心拉姆塞因累计黄牌,将缺席同葡萄牙队的比赛

    届时,究竟是葡萄牙人昂首挺进决赛,还是红龙军团继续书写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葡萄牙客场球衣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