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别跟我比防守!意大利这解围真神了(GIF)

2016年07月03日0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洛伦齐脚后跟解围弗洛伦齐脚后跟解围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同德国的欧洲杯1/4决赛开打,两个老冤家见面,比赛踢得非常焦灼,双方互有攻守,比赛中意大利中场弗洛伦齐的一次解围成为了焦点。[人工智能预测][赚翻!命中德意平局][1元看][天天盈球]

脚后跟解围脚后跟解围

  比赛第52分钟,德国队组织起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戈麦斯拿球之后会做给了穆勒,穆勒横向一拨摆脱了防守队友之后起脚怒射,眼看着皮球就向球门飞去,只见弗洛伦齐横身飞出,用后脚跟将球解围出了底线。

神奇解围弗洛伦齐神奇解围

  这次解围也是让观看比赛的各路媒体惊叹不已,BBC评论到,“这是比赛进行到现在的最佳时刻。”《意大利足球》说到,“弗洛伦齐用后脚跟在门线上救险了,太难以置信了。如果不是他,穆勒就进球了。”

  更是有网友发出了这样的惊呼,“这!解!围!还有哪支球队能像意大利这么防守啊!”

  (啸岗)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欧洲杯神解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