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我的野心不比C罗小 只是没他那么想进球

2016年07月02日2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齐尔:我和C罗都很有野心厄齐尔:我和C罗都很有野心

  新浪体育讯  德国的中场组织者厄齐尔表示,他与C罗一样是非常有雄心的人,只不过对于他来说进球不是必追的目标。[人工智能预测法国][赚翻!命中德意平局][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两人曾经在皇马当过队友,厄齐尔为C罗送上过不少助攻,而德国中场表示,若比野心,他不输C罗:“罗纳尔多很明显是一个非常具有雄心的人,但我也一样。”

  “在球场上我也是个完美主义者,我想赢得所有比赛。在我和C罗做队友的时候,我就看到他想要赢得一切,即使是在训练场上。他永远不会满足,永远想要更多,这种态度不是所有球员都具备的。”

  “对于我个人而言,我不会像C罗一样那么渴望进球。但这很正常,他是个前锋,而对我来说进球和助攻是一样的,都能帮助你赢得比赛。”

  (简浅)

文章关键词:厄齐尔C罗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