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携娇妻海边度假 复古造型效仿猫王?(图)

2016年06月27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即将在新赛季执教曼城的西班牙人瓜迪奥拉日前带着妻子和家人来到伊比扎海湾度假。

  从记者拍到的照片看,瓜迪奥拉留了一个奇怪复古的造型。西班牙人在踢球时就明显开始脱发,结束球员生涯后一直留光头,这次出现在度假地的瓜迪奥拉留了一个已经全白的大鬓角。

乔治-贝斯特乔治-贝斯特

  英国媒体称,如果配上一个适合的假发,瓜迪奥拉这种造型在上世纪60年代非常流行。在英国的代表人物就是前曼联球星乔治-贝斯特。

猫王猫王

  在上世纪50、60年代风靡欧美的歌手普雷斯利(猫王)也是这种“大鬓角”造型的代表人物。

瓜迪奥拉妻子瓜迪奥拉妻子

  瓜迪奥拉的妻子穿着一套粉丝比基尼泳装,从造型上看并没有要配合她老公的意思。(天蓝)

文章关键词:瓜帅曼城度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