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帅狂赞梅西:他是史上最具决定性的球员

2016年06月26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奇:梅西是历史上最有决定性作用的球员皮奇:梅西是历史上最有决定性作用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的决战在即,阿根廷和智利都在为了冠军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智利队的主帅胡安-皮奇在赛前明确指出梅西的威胁,但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应对的方案。

  皮奇先对梅西恭维了一番:“在我看来,梅西是历史上最有决定性作用的球员,想要打破他的纪录,对其他人来说真的是太难了。梅西在阿根廷队的进攻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必须倾尽全力去限制梅西,否则他就会出来改变比赛。”

  但是皮奇并没有就此认输,他表示球队手里还有秘密武器:“尽管如此,智利依然非常有竞争力。我们有自己的武器去阻止阿根廷队,我们会通过战术的变化去压迫他们,迫使他们做出改变。没错,梅西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但是我们也已经做好的充分的准备。”

  除了梅西之外,皮奇也点出,对迪玛利亚同样需要认真防守:“除了梅西之外,迪玛利亚是阿根廷最好的球员,他在对阵我们的揭幕战中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会做好对他的防守,不让他再次给我们造成麻烦。”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智利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