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强男人放话讽刺C罗:你这个自大的傻X(图)

2016年06月24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遭讽刺C罗遭讽刺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战罢,冰岛无疑是最让人意外的黑马,他们力压葡萄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不少冰岛球迷也借此嘲讽了葡萄牙当家球星C罗,其中最著名的无疑是4届世界大力士冠军马格努松了。他在自己个人Facebook主页上公开炮轰C罗是自大的傻X。[葡萄牙继续平?人工智能预测已出][中4.00高赔][淘汰赛大礼包]

  C罗与冰岛之间的不快始于小组赛首轮,当时葡萄牙被冰岛逼平。赛后接受采访时C罗曾讽刺冰岛道:“我觉得他们在比赛结束后的庆祝方式好像赢得了欧洲杯一样,真是不可思议。当一支球队不尽力比赛,而只是防守,防守,防守,在我看来就证明了他们小家子气的心态,他们将会一无所获。”

  不过如今一个让C罗尴尬的事实是,葡萄牙最终只拿到了小组第三,而被他讽刺小家子气的冰岛则排名小组第二。曾经4夺世界大力士冠军,一度号称世界最强壮男人的冰岛明星马格努松便忍不住借此讽刺C罗了。

马格努松讽刺C罗马格努松讽刺C罗

  在自己的个人Facebook主页上,马格努松写道:“亲爱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当你说冰岛将一无所获时,我打赌你肯定没想到小组赛最终的结果是这样吧。好好看看你自己吧,你这个总以自我为中心,傲慢自大的傻X。”马格努松还没忘了配上一张小组赛的排名。

马格努松的第二击马格努松的第二击

  除此之外,马格努松还贴出了一张C罗与冰岛前锋西古德森的图片,图片中写道‘世界最佳球员和罗纳尔多。’而马格努松还不忘写道‘哈哈哈’来讽刺C罗。进军16强后,冰岛将遭遇英格兰,而葡萄牙的对手则会是克罗地亚,恐怕C罗自己也没有料到,小组赛首战后口无遮拦,如今还在被冰岛人民所嫉恨。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FacebookC罗冰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