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奇招劝英国留欧盟:若不走门线悬案我们认

2016年06月24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国巨星脱欧公投英国巨星脱欧公投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四,英国就是否脱离欧盟,举行了全民公投。由于此事可能会对欧洲政治格局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全世界的目光如今都在关注投票结果。对于德国而言,他们当然希望英国能够留在欧盟。为此,德国《图片报》凑趣使劲。

  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表态称,希望英国能够继续留在欧盟。显然,英国若不脱欧,这更符合德国的政治利益。为了说服英国选民放弃脱欧,德国《图片报》日前也一起使劲,该媒体竟然在报道中表示,若英国放弃脱欧,那德国将承认1966年世界杯决赛中,赫斯特的那粒争议进球有效。

英国夺得1966年世界杯冠军的过程,也有争议英国夺得1966年世界杯冠军的过程,也有争议

  该媒体表示:“虽然在2010年世界杯上,英格兰对阵德国时,兰帕德的进球也属门线悬案,但这却是一粒好球。真正有争议的是1966年世界杯上,赫斯特的那粒进球。但英格兰若继续留在欧盟,那这粒进球就算有效。”

  1966年世界杯决赛,英格兰4-2战胜西德,但英格兰人的倒数第二粒进球,却是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大悬案之一。当时赫斯特的射门击中门楣后反弹下来,皮球是否越过门线,至今英格兰和德国都争议不断。但现在,为了说服英国留在欧盟,德国《图片报》却愿意在此事上让步。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盟英国德国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