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闸:德国队被过度神话了!可不想提前碰法国

2016年06月21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梅尔斯胡梅尔斯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国队将在欧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来爱尔兰队。在与波兰队战平之后,德国队只有全力取胜才能保证小组第一的位置。[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对于对手北爱尔兰队,德国队主力后卫胡梅尔斯说道:“我还从来没有和北爱尔兰队交手过,不过英伦的球队风格都很类似,我们知道他们在身体和意志上都很强,我们希望从一开始就占据比赛的优势,不要让对手有任何获胜的想法。”

  在胡梅尔斯看来,德国队取胜的秘诀将是盘带:“我相信面对全力防守的球队,我们需要能够带球过人的球员,但是这样的球员德国队并不多,其中之一就是格策,我在几天前就和他说过,你原来在多特蒙德的时候带球出神入化,把对方后卫盘得团团转,你应该在欧洲杯上也展现一下你的盘带能力。”

  胡梅尔斯表示会在德国比赛的同时也关注另外一场比赛的情况:“另外一场比赛的情况当然会决定我们的战术,如果我们1-0领先,而波兰已经3-0,这种情况下我们肯定不会保守胜局,而会努力争取第二个进球。”在战平波兰之后,如果德国波兰两支球队都取胜的话,最终小组第一的归属将由净胜球决定。

  如果德国获得小组第二的话,将有可能面对东道主法国队,而这正好是胡梅尔斯希望避免的:“我们希望避免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和法国碰头,因此我们要获得小组第一。我们很清楚法国队的实力有多强,他们和我们一样也还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他们将是欧洲杯上最强的对手之一,我们更希望稍微晚一些再和法国交手。”

  在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之后,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前也被球迷寄于了很高的期望,对此,胡梅尔斯认为不少球迷显得过于乐观:“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德国队已经统治了世界足坛,但是事实上我们在世界杯上的7场比赛中,只有2场轻松战胜了对手,其余5场都是以1球优势取胜或是平局。尽管如此,德国队的表现却被大家神化了。”

  (宁俊)

文章关键词:德国欧洲杯胡梅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