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不进球就骂?呵呵 整支德国都没机会咋进球

2016年06月20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轮比赛过后,穆勒依然没能打开进球账户两轮比赛过后,穆勒依然没能打开进球账户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上打进10球的穆勒到了欧洲杯上却突然哑火,小组赛前两轮,穆勒一球未进,如果算上上一届欧洲杯,连续七场比赛,穆勒都没能取得进球,这也让他受到了不少媒体的批评,而穆勒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也对外界对自己的批评做出了回应:“当然,对于现在这个状况,我自己也不是很满意,但是我觉得我并不像外界说的那么糟糕。”[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作为一名前锋,人们只会记住你进了几个球,而不在乎你对球队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有时候我发挥的特别好,但是也会受到批评,有时候我的状态很烂,但是却取得了进球,赛后媒体便会说‘穆勒主宰了这个夜晚’,然后当我坐在家里时,我也会感到困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评论。但是不管你是被捧到天上还是被贬到地上,你都不应该太在意这些。

  对于自己一直没能取得进球的原因,穆勒解释说:“对于没能在欧洲杯上取得进球这件事,我本身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困扰,我也希望我能进球,但是我之前就已经说过了,进球不是我的主要任务。我没进球的主要原因,是我们整个球队没能创造太好的得分机会。

  而对于穆勒的这个解释,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也表示了认同:“穆勒在场上一直没能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这对他来说确实不常见。但是对球队来说,他依然非常重要,他总是会去鼓励自己的队友,积极地跑动,并且积极参与球队的防守,而且经常会对球队的战术细节发表自己的看法。”

  (Marco)

文章关键词:穆勒欧洲杯媒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