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没看出哪队有冠军相 穆勒还没进球不正常

2016年06月20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表示目前没看出谁有冠军相勒夫表示目前没看出谁有冠军相

  新浪体育讯  由于0-0战平波兰,德国队受到了外界的很多批评,不过这并没有太影响到主教练勒夫的心情,日前他出席了德国足协的新闻发布会。

  在勒夫看来,一场平局并不能说明德国有任何根本上的问题:“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是我不觉得我们在进攻中有什么本质上的问题,而且也不是体能的问题。我们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多练习深入对方防线的跑动,并不断加强场上的默契。”博阿滕由于有伤在身,并未参加球队昨天的训练,对此勒夫表示:“他只是臀部有轻微撞伤,昨天已经进行了治疗,周二的出场没有问题。博阿滕是队中绝对的领袖级球员,我和他说了要他在场上更多地和其他队员沟通,他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看人工智能预测第3轮全比赛][近6场净赚502%!][1元可看]

  在德国队战平之后,前队长巴拉克站出来批评德国缺乏领袖球员,对这些批评勒夫并不太理解:“我们现在只是踢了一场0-0而已,就招来了很多批评的声音。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保持沉默。”对于下一场比赛以及出线形势,勒夫认为:“北爱尔兰是本届欧洲杯的一个黑马,他们在与波兰的比赛中还没有真正显露实力,但是在与乌克兰的比赛中彻底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潜力,尤其是他们防守的能力。在小组赛阶段我没有考虑太多出线与否的问题,我们只是一场一场踢比赛。”

  在前两场比赛中,勒夫都祭出“无锋阵”,将格策安排在假前锋的位置上,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在勒夫看来,这其实并不是问题根本所在:“问题不是谁站在前锋线上,而是我们在对方禁区里没能制造什么进球机会,我们没能快速突破对手的防线。”

  除了前锋线的疲软之外,很多人也将德国队进攻的问题归结为厄齐尔、格策、穆勒三人的状态不佳,对此勒夫表示:“我安排他们出场并不是因为我偏爱他们,而是我们在比赛中需要更多的有一对一突破能力的球员。传切配合是我们的特点,格策和厄齐尔都是非常出色的传球手,有助攻得分的能力。穆勒对于我们是一名十分重要的球员,他在场上也经常和其他队友沟通,他在与波兰的比赛中很多次参与球队防守。他到现在还没有获得破门的机会,这一点的确不太寻常。”

  不少媒体都将穆勒表现不佳的原因归结为右后卫位置上拉姆之后后继无人,对此勒夫表示:“我在过去几天并没有想念拉姆,我接受了他的退出要求,将肯定不会再把他招入国家队。拉姆在很多方面都是世界顶级水准,他的位置是很难替代的。赫韦德斯在防守中做得不错,我不可能要求他持续压上进攻。”

  在勒夫看来,本届欧洲杯上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支球队展现出了冠军相:“不少球队都展现出了很强的防守能力,而且战术打法十分偏重防守。任何一支球队想创造破门的机会都很困难,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支球队的表现让我感到信服,觉得有夺取冠军的实力。

  (宁俊)

文章关键词:德国欧洲杯勒夫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