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照剧结束!皇马放弃签德赫亚 穆帅:我们不卖

2016年06月10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放弃签约德赫亚皇马放弃签约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去年德赫亚的转会肥皂剧我们记忆犹新,而经过了一年,这样的一幕还会重演么?西班牙《马卡报》给出了肯定的答复:绝对不会。

  虽然弗洛伦蒂诺依然对德赫亚青睐有加,但是据《马卡报》的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在门将问题上拍板:“今年不换了。”这不仅仅是对于现有门将纳瓦斯的信心,同时也是为了球队的更衣室氛围着想。

  西班牙媒体称,齐达内对于纳瓦斯的表现非常满意,并且认为如果再像去年夏天一样,让这位勤勉的哥斯达黎加门将成为德赫亚转会的筹码,会显得非常不公平。

  在去年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一天,皇马与曼联几乎就德赫亚、纳瓦斯互换东家仪式达成协议,据纳瓦斯回忆,自己当时已经坐在候机室等待去往曼彻斯特的飞机。但是造化弄人,不可抗的传真机问题导致这笔交易最终告吹,而留下来的纳瓦斯如同打了一针强心剂,在赛季中屡屡做出精彩表现,被球迷们奉为神明。

  因此,虽然齐达内认可德赫亚的实力,但是他将更衣室的气氛看得更重,毕竟这也是皇马拿下欧冠的重要因素。

  而除此之外,《马卡报》称,穆里尼奥的意愿也是这笔交易不会发生的重要因素:葡萄牙名帅对于德赫亚也是寄予厚望,而作为门德斯旗下最重要的客户之一,穆帅意见的分量,相比门德斯还是要掂量一番的。(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皇马德赫亚齐达内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