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甲劲旅1500万欧购国脚铁卫 欧洲杯铁打主力

2016年06月08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媒曝勒沃库森接近签下德拉戈维奇德媒曝勒沃库森接近签下德拉戈维奇

  新浪体育讯  勒沃库森上赛季获得了德甲季军,他们也希望继续补充阵容来征战欧冠。在主力中卫托普拉克有可能转会多特蒙德的情况下,药厂将引援的目光瞄准了另一位参加欧洲杯的国脚,那就是奥地利中卫德拉戈维奇。

  根据《图片报》的消息,勒沃库森已经和基辅迪纳摩就德拉戈维奇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在德拉戈维奇转会一事上,只有勒沃库森和基辅迪纳摩接洽。乌克兰豪门原本想要接近2000万欧元,但最终双方在1500万欧元的价位上达成一致。此前《图片报》称药厂中场克拉默很可能加盟门兴,门兴将会为此支付1500万欧元,这笔钱正好可以用于引进德拉戈维奇。这位奥地利国脚表示:“在奥地利和瑞士踢球的经历过后,基辅迪纳摩对我来说是合适的一站。但同时我也准备好了迎接更大的挑战,德甲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今年25岁的德拉戈维奇已代表奥地利国家队出战38场,入选了本次欧洲杯大名单的他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在巴塞尔和基辅迪纳摩效力期间,德拉戈维奇共赢得3次瑞士联赛和2次乌克兰联赛冠军。2012-13赛季,德拉戈维奇作为巴塞尔的主力中卫帮助球队杀入欧联杯四强。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勒沃库森欧洲杯德拉戈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