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队宣布签约莱斯特神锋5年 有望征战欧洲杯

2016年05月26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芬海姆宣布签下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宣布签下克拉马里奇

  霍芬海姆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和克罗地亚前锋克拉马里奇签署一份长约,后者将正式转会霍村。克拉马里奇此前是从英超莱斯特城租借而来,而这次与霍村签订新合约之后,他将继续为球队效力至2020年夏天。

  克拉马里奇在冬歇期才加盟球队,但在球队的保级路上扮演了重要角色,他还入选了克罗地亚的欧洲杯初选大名单。“安德雷很棒!他是天生的射手,与队友的配合也很默契,”霍芬海姆的体育总监亚历山大-卢森高兴地表示,“他的技术、态度和能力都无可挑剔。”而球队少帅纳格尔斯曼则直接称这笔签约为“夏季的一个重要引援”,他认为克拉马里奇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并且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克拉马里奇则表示,加盟霍芬海姆的决定是水到渠成的:“球队的发展势头让人欣喜,大家也都很融洽。队友们都非常信任我,球队的战术体系也适合我,我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在15-16赛季的下半程,克拉马里奇为球队出场15次,打入5球助攻4球。此外,他之前还为新科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出场过2次。他之所以能够登陆五大联赛,正是因为他此前在克罗地亚联赛64场比赛打入55球的超高效率。他还为克罗地亚国家队登场过9次,打入3球。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莱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