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临时奖励100万 巴克利嘲讽科比

2015年07月24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恒大点球胜拜仁 许家印临时奖励100万拼搏奖 详情>>

战胜拜仁,许家印重奖球队战胜拜仁,许家印重奖球队

  昨晚,2015顶级足球峰会广州站友谊赛在广州天河球场打响,由广州恒大迎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双方在90分钟比赛内战成0-0,点球大战之中曾诚扑出穆勒点球,最终恒大以5-4战胜拜仁。

  本场比赛由于只是一场友谊赛,恒大战前也没有给予球队设置任何奖励。但在点球胜拜仁,赛后为了表扬球队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职业态度,以及展现出来的中国足球良好风貌,许家印在第一时间做出临时决定,奖励球队100万拼搏奖。

  郜林回应处罚:没控制好情绪 足球流氓赢了 详情>>

  被罚停赛5场,郜林平静回应

  昨晚比赛结束后,郜林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禁赛处罚:“罚就罚了吧,也没什么,作为个人没办法回应,自己比赛中有一些情绪控制不太好,确实需要自己去控制,至于场下发生的这些事不想说了。我不知道算不算最后的处罚结果,如果是这样的处罚,我只能说这一次是足球流氓赢了,没办法。”

  斯帅:不可能派预备队踢拜仁 处罚郜林不正确 详情>>

斯科拉里:我不可能派预备队去踢拜仁斯科拉里:我不可能派预备队去踢拜仁

  昨晚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面对媒体对他本场比赛排出绝对主力出战的质疑反问道:“难道你们想看到恒大的预备队与拜仁踢球么?你们知道拜仁是怎样的球队么?他们赢得了很多的世界冠军。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今天我有埃尔克森、张琳芃、李学鹏,我会把所有球员都派上场,今天是与世界级的球队对决,中国球员能够从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如果我不这样做或许是另外一种局面。当然这 场比赛是之前的主教练约定下来的,所以我只是遵守了两队的约定。”此外,斯帅还谈到了足协对郜林的处罚,他认为这有失公允。

  科比回应媒体质疑不联系新援:别误解领导力 详情>>

科比:领导能力不是谁都能理解的科比:领导能力不是谁都能理解的

  在昨天湖人队为三名新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由于三名新援都表示还没有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取得联系,以至于外界开始对科比的领导力提出质疑,这显然引起了科比的一些不满。

  今天,科比通过推特向外界进行回应,并暗示质疑他的人不懂何为领导力。推特内容为:“#BlackHat以及对领导力的误解#muse”。今年年初,科比的纪录片《科比-布莱恩特的muse》正式上映,其中有一个章节名叫“Blackhat”(黑帽子),科比在里面说过这么一句话:“朋友来来往往,总冠军旗帜永远悬挂在那里。”

  骑士1年底薪续约琼斯 又送36号秀至步行者 详情>>

琼斯将重返骑士琼斯将重返骑士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今天与老将詹姆斯-琼斯达成了续约。与此同时,他们与步行者队完成了一笔小交易,并送走了今年的36号新秀拉基姆-克里斯莫斯。

  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与琼斯达成的是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合同,双方预计最早将在明天完成签约。

  巴克利:科比孤独不合群 我当年都会联系新队友 详情>>

巴克利认为科比不合群巴克利认为科比不合群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湖人昨天召开了发布会正式介绍了三位新援,而在发布会上,他们表示科比-布莱恩特至今还没有联系他们,造成了一个 不大不小的尴尬。而现任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今天谈到此事时表示,他对于科比不联系几位新队友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认为科比是一个不合群的人。

  如果换做是巴克利本人,他表示如果在自己的球员时代,他肯定会主动联系新队友。

  禅师看衰探花秀前景:杜克球员都难达到预期 详情>>

禅师并不看好奥卡福的前景禅师并不看好奥卡福的前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尼克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并没有选择贾希尔-奥卡福,这一度让很多人不理解。近日,“禅师”菲尔-杰克逊透露了并未选择奥卡福的原因,他认为出身杜克大学的球员往往都无法达到外界的预期。

  尼克斯本来有很大机会抽中状元签,也很有可能会有机会选中此前呼声非常高的奥卡福,但是禅师从来没打算过这么做,他此前就曾经表示,他认为奥卡福的侵略性略显不足,而最近他再次谈到这个话题时,还透露了另一个他不会选择奥卡福的原因,那就是他的出身—来自杜克大学的球员。

  切尔西官方宣布今夏第四签 锁东欧国字号中场后外租 详情>>

潘蒂奇切尔西新援潘蒂奇

  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今夏的第四笔引援,他们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冠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签下了塞尔维亚年轻中场潘蒂奇(Danilo Pantic),并将他外租到了维特斯。

  潘蒂奇与切尔西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他表达了自己加盟蓝军的喜悦之情:“我很高兴签约切尔西——英超冠军,我想能在维特斯展示我的价值。我对于双方俱乐部都信任我感到很荣耀。”

  博尔特确认参加世锦赛:重返北京既兴奋又紧张 详情>>

“闪电”博尔特“闪电”博尔特

  “飞人”博尔特23日在此表示,他非常期待8月重返“鸟巢”,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田径世锦赛。北京奥运会七年后重返鸟巢,他既感到“兴奋”,又有些“紧张”。

  博尔特在这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肯定非常兴奋,当然也有些紧张。因为我曾经在北京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准,我知道回到鸟巢我必须要达到人们的预期,但我相信一切都应该会顺利的。”

  中国女排变阵3-0零封日本 收获大奖赛总决赛首胜 详情>>

中国女排庆祝中国女排庆祝

  今早,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轮较量在美国奥马哈展开。网口占优的中国女排成功零封日本斩获大奖赛总决赛首胜,三局比分为25-20、25-19和25-12。

文章关键词: 郜林恒大拜仁科比博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恒大点球战5-4拜仁 郜林违纪禁赛5场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张韶涵回应与范玮琪不和:过往抛脑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