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点球胜拜仁 许家印临时奖励100万拼搏奖

2015年07月23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战胜拜仁,许家印重奖球队战胜拜仁,许家印重奖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5顶级足球峰会广州站友谊赛在广州天河球场打响,由广州恒大迎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双方在90分钟比赛内战成0-0,点球大战之中曾诚扑出穆勒点球,最终恒大以5-4战胜拜仁。

  虽然这场商业比赛安排在中超联赛的两轮比赛之中,但广州恒大还是派出了绝对主力出场,不仅新加盟的外援罗比尼奥、保利尼奥全部首发,伤愈复出的高拉特也同时首发。由此可见恒大对这场比赛的重视,比赛之中恒大队也获得了不少良机,郜林也曾经获得单刀机会,双方都未能在90分钟内破门,在点球大战之中曾诚扑出穆勒点球,恒大出场的5名球员全部命中,最终以5-4击败了强大的拜仁。

  本场比赛由于只是一场友谊赛,恒大战前也没有给予球队设置任何奖励。但在点球胜拜仁,赛后为了表扬球队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职业态度,以及展现出来的中国足球良好风貌,许家印在第一时间做出临时决定,奖励球队100万拼搏奖。

  友谊比赛为球队发放100万赢球奖,无疑对于球队也是一个不小的激励。本周末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球队也急需恢复体能准备这场中超联赛。(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拜仁慕尼黑许家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