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后通牒皇马 巴黎要签迪马利亚

2015年07月13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宁死留德赫亚1年 通牒皇马:今天不谈就永远别谈 详情>>

曼联最后通牒皇马和德赫亚曼联最后通牒皇马和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德赫亚的转会就将是一出闹剧,从上赛季结束的5月份,到如今已经是7月中旬,两个月来皇马与曼联这两家豪门之间的角力,明斗与暗斗堪称是一部宫廷大戏了。

  如今,曼联似乎已经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较劲,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透露,曼联将正式封锁德赫亚的转会,并且最后通牒:要不今天谈判敲定德赫亚的转会,要不永远别谈了!

    曼联要求:拉莫斯+大将换德赫亚 详情>>

《马卡报》:曼联提出纳瓦斯+拉莫斯来交换德赫亚《马卡报》:曼联提出纳瓦斯+拉莫斯来交换德赫亚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在德赫亚的转会谈判里又出现了新的剧情,曼联要求皇马用拉莫斯+纳瓦斯的筹码,来交换德赫亚一人。

  《马卡报》指出,曼联提出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交易方案,拉莫斯+纳瓦斯交换德赫亚一人。这一大胆的提议,是由曼联CEO伍德沃德提出来的。不过这个交易实现的可能性很低,因为拉莫斯身为皇马队长,皇马对他标价9000万;纳瓦斯也有不俗的实力,是13/14赛季西甲的最佳门将。

  当然,皇马对此“2换1”的提议表示拒绝,皇马方面认为,这只是曼联方面在谈判中的一种手段。据《马卡报》报道,曼联认为德赫亚的身价不变,4000万欧元,皇马仍持有相同的态度,德赫亚合同还剩一年,4000万的转会太高。

    巴黎宣布要签迪马利亚 曼联买新飞翼已启谈判 详情>>

迪马利亚未来在哪迪马利亚未来在哪

  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布兰克宣称了巴黎方面的兴趣,当被问到是否想签迪马利亚时,布兰克明确回答:“是的,这是我们的重点。”

  “不过要加强阵容,你必须去签那些已经在大俱乐部的球员,这并不容易。迪马利亚,他很棒,我们有更多的财政自由,但这依然是一个困难的交易,因为想要迪马利亚的不止是我们一家。”

  布兰克还暗示,和巴黎争夺迪马利亚的买家,来自英超[微博]。“看看英超球队的经济实力,他们有能力抢人,竞争非常非常激烈。另外别忘了,曼联买他时也花了大钱。对我们来说,必须高效的运作,同时考虑其他备案,我们必须先发制人。”

    揭秘卡西为何孤身告别皇马 这事真怪不了皇马绝情 详情>>

卡西孤身一人告别皇马卡西孤身一人告别皇马

  《马卡报》披露,皇马对卡西的告别,提供了好几种方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场;弗洛伦蒂诺不在场;开放伯纳乌;关闭伯纳乌,避免与球迷发生不愉快;视频致敬或者没有视频……

  上周中,两者双方一致认定,举办盛大的告别仪式,打开伯纳乌的大门,邀请球迷进入球场,欢送卡西。以这样的方式,向卡西告别,球迷可以利用这样的机会向传奇告别。一切细节都已经敲定,周五,下午13点30分。与此同时,还有他的队友出席。

  不过转会谈判并非预料的顺利,卡西最终决定以另一种方式告别。举办新闻发布会时,皇马全队已经动身前往澳大利亚,准备季前赛,卡西倾向于告别时没有皇马主席。《马卡报》声称,卡西跟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已经进一步恶化,所以他希望自己一个人,正如他最近几天的感受。

    拜仁主席:将为小猪举办告别赛 退役后回拜仁任职 详情>>

施魏因施泰格在飞机上拍照 飞赴曼彻斯特施魏因施泰格在飞机上拍照 飞赴曼彻斯特

  施魏因施泰格即将正式加盟曼联,欧洲当地时间上周日,小猪乘坐从慕尼黑飞往曼彻斯特的航班抵达,与自己的女友安娜-伊万诺维奇一起,这位德国国家队的大咖开启了在英超的新旅程。《每日邮报》报道称,如果时间赶得及的话,小猪或许还能够赶得上曼联周一飞赴美国集训拉练的航班。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对小猪的离开送去了祝福。“他在拜仁已经获得了所有的荣誉,所以想要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我已经建议施魏因斯泰格,当他退役的时候,我们将在慕尼黑为他举行一场盛大的告别赛,无论如何我们都将为他举办。而当他未来结束职业生涯之后,我们也会坐下来谈一谈,看看是否有机会重回拜仁效力,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任职。”

    巴萨将面临巨额罚款!内马尔花费巴萨2.22亿 详情>>

内马尔的转会费可能高达2.22亿欧元内马尔的转会费可能高达2.22亿欧元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检察官认为巴萨俱乐部在内马尔转会费事件中有欺诈行为,并决定就调查巴萨。如果最终被定罪,巴萨将面临数额为欺诈金额的2-4倍的罚款,按照拉波尔塔竞选团队的估算,罚款金额可能达到1.22亿,也就是说,内马尔真实身价可能高达2.22欧元,不但前无古人,也很可能后无来者。

    曼联有个位置邪门了 主力被挖备胎又遭挖角了 详情>>

巴尔德斯收到了土耳其俱乐部的邀请巴尔德斯收到了土耳其俱乐部的邀请

  德赫亚似乎早已经铁了心加盟皇马,而皇马一方,也已经正式清洗了卡西利亚斯,为将来德赫亚的到来铺平了道路,对于曼联来说,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找一位合格的门将,镇守下赛季曼联的球门。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边德赫亚几近离队,那边“备胎”巴尔德斯也跳出来闹转会了,其经纪人透露,巴尔德斯接到了多家土耳其俱乐部的邀请。

    国米今夏豪签5大强援 中场大将:我们能争意甲冠军 详情>>

埃尔纳内斯表示国米能争冠埃尔纳内斯表示国米能争冠

  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引进多名强援,孔多比亚、米兰达、等球员的加盟让蓝黑军团的阵容进一步稳定,国际米兰大将埃尔纳内斯也表示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有了挑战意甲冠军的实力。

    切尔西水货人气超高 投票获选与梅西并肩(图) 详情>>

夸德拉多夸德拉多

  根据游戏玩家的投票,切尔西边锋夸德拉多将成为“FIFA 16”游戏拉美版的封面人物,与梅西并肩出现。

  “FIFA 16”在全球五个地区发起投票,由玩家和球迷选出自己心目中与梅西搭档的封面人物,在拉美地区,候选人包括曼城前锋阿圭罗、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以及克劳迪奥-布拉沃、何塞-隆多,但最终得票最多的是哥伦比亚前锋夸德拉多。

    利物浦抛弃名将转投天空之城 英国脚加盟获官宣 详情>>

格伦-约翰逊格伦-约翰逊

  英超斯托克城宣布,签下了前利物浦后卫格伦-约翰逊。

  30岁的格伦-约翰逊上赛季末与利物浦合同到期后离队,成为自由球员,斯托克城选择签下他加强阵容。主教练休斯说:“他是一个有天赋的后卫,还能进球,上赛季在安菲尔德他就对我们打进了制胜球。他对我们的阵容会是一个很好的加强。”

    欧洲名将正式加盟英超升班马 转会费300万英镑 详情>>

贝赫拉米贝赫拉米

  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正式签下了瑞士名将贝赫拉米,后者来自德国汉堡俱乐部。

  今年30岁的贝赫拉米在个人的推特上宣布:“非常高兴的宣布,我现在正式是一名沃特福德球员了。”贝赫拉米曾有过英超经历,2008年他从拉齐奥加盟西汉姆,为铁锤帮出场超过50次。

    恩比德伤势或危及职业生涯 内部人:就像姚明 详情>>

恩比德再次赛季报销恩比德再次赛季报销

  据《费城问询报》报道,费城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日前再度被确诊要对右脚进行手术,这将导致恩比德再次缺阵一个赛季。有消息称,这次伤病有可能导致恩比德职业生涯受到威胁。

    泡椒表态愿参加里约奥运会:早忘了断腿那事儿 详细>>

乔治还想代表美国队打奥运会乔治还想代表美国队打奥运会

  ESPN报道,距离那次令人惊骇的“断腿”事件还不到一年,保罗-乔治看来已经摆脱了心理阴影。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这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表示自己想要继续为国效力,参加明年夏天在里约举办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乔治还透露,步行者篮球事务总裁拉里-伯德也十分支持自己的愿望:“所有人,其中也包括拉里,知道为国效力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所以在这件事上,他支持我,这也是我的一项个人目标。沙舍夫斯基教练(老K)也知道我随时等待召唤。”

    爵士囤中锋再从欧洲挖人 3年1000万签德高塔 详情>>

爵士签约德国高塔爵士签约德国高塔

  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犹他爵士即将以3年近1000万美元,签下现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德国籍中锋蒂波尔-佩莱斯。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洲7尺长人佩莱斯已和爵士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总额接近1000万美元的合同。

    比尔与奇才商谈续约事宜 目标合同4年7000万? 详情>>

比尔与奇才商讨续约比尔与奇才商讨续约

  据《CSN华盛顿》报道,今年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非常繁荣,有消息承,华盛顿奇才将与布拉德利-比尔正式商谈续约事宜。

  有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奇才将与比尔正式商谈有关续约的问题。本周早些时候,比尔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就表示接下来一周,奇才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将与他进行正式的会谈。“我们需要度过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前9天或者10天,那一段混乱时期过后,厄尼会和我交谈,看看情况如何。”巴特尔斯坦说。

    小托马斯接受手腕手术摘除囊肿 预计4周康复 详情>>

小托马斯接受手腕手术小托马斯接受手腕手术

  据《马萨诸塞州在线》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控卫小伊塞亚-托马斯近期接受了手腕手术,预计将需要4周时间来康复。

    开拓者次轮选秀权换魔术小将 波特兰急需即战力 详情>>

哈克莱斯哈克莱斯

  据雅虎体育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与奥兰多魔术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开拓者用1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换来魔术的小前锋莫里斯-哈克莱斯。

  哈克莱斯是2012年的首轮15号新秀,但是自从进入NBA以来,他始终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潜能。上赛季,他只代表魔术队出场45次,场均1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3.5分,投篮命中率为39.9%,这几项数据都创下其职业生涯的新低。

    科比训练营互动:最爱俩队友 2天悟透三角进攻 详情>>

科比训练营与小学员互动科比训练营与小学员互动

  近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举办了自己的篮球训练营,并且接受了学员们的采访。采访中,科比透露了他在19年职业生涯里最喜欢合作的球员以及他对三角进攻的看法。

    库里夫妇7月10日又喜得千金 小莱利升级当姐姐 详情>>

小莱利升级当姐姐小莱利升级当姐姐

  据《Black Spot Online》报道,史蒂芬-库里夫妇近日又喜得一千金,小莱莉终于升级当姐姐啦!当地时间7月10日,库里夫妇迎来了他们第二个孩子的出生,而且这个小宝宝又是个小公主。

  在孩子出生后,库里第一时间就发布了一条推特,隐晦地写到:“我的老婆是冠军!”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暗示他们迎来了第二个孩子,果然如此。随后,库里的妹妹赛德尔-库里也在Instagram上证实了这一消息,据她透露母女平安。

    斯科特观夏联女友陪伴 巨乳美颜艳福不浅(图) 详情>>

斯科特和他的女友斯科特和他的女友

  拜伦-斯科特不仅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他的艳福也不浅。据《福克斯体育》报道,近日斯科特携女友观看洛杉矶湖人[微博]的夏季联赛,他的美艳巨乳女友就引起了众人艳羡。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湖人以68-60击败了76人,湖人主帅斯科特也到场观战。不过自今年1月离婚后就一直单身的斯科特,他的风头却被身边一位美女夺走,网友们也纷纷发推提到这位美女。

    马布里:李根非北京最主要球员 我们没问题 详情>>

马布里和李根马布里和李根

  即上一次在微博中率先透露李根将转投新疆,并且表示要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主动迎战新疆之后,马布里再一次在和网友的互动中谈到了李根。

  网友留言问马布里怎么看待李根转会新疆这件事。马布里回复说:“实话实说我们祝愿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我们会想念他,但是我们依然有足够的球员来补上他留下的位置。李根是北京的重要一员,但还不是最主要的球员。当我说我们没问题的时候,请放心。我们的球队能够不断赢球并不是因为他。”

    张稀哲亲证或回国安:差不多了 我就是想踢球 详情>>

张稀哲即将正式告别狼堡回归国安?张稀哲即将正式告别狼堡回归国安?

  据《体坛周报》报道,7月12日中午,正在波兰丹齐格准备狼堡热身赛的张稀哲对该报记者证实,“回国安的事,现在还在谈,是经纪人托马斯在运作,估计这两天谈的差不多了吧,具体可能还要一两天才知道。我自己的选择其实是很简单,就是能上场比赛,我就是想踢球,其他都不是重要的。”

文章关键词: 曼联德赫亚皇马迪马利亚拉莫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花10万包灯箱墙给TFBOYS打广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