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次轮选秀权换魔术小将 波特兰急需即战力

2015年07月13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克莱斯哈克莱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与奥兰多魔术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开拓者用1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换来魔术的小前锋莫里斯-哈克莱斯。

  哈克莱斯是2012年的首轮15号新秀,但是自从进入NBA以来,他始终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潜能。上赛季,他只代表魔术队出场45次,场均1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3.5分,投篮命中率为39.9%,这几项数据都创下其职业生涯的新低。

  然而哈克莱斯今年毕竟才只有22岁,他依然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而且拥有上升空间。对于正处在重建期的开拓者队来说,这笔交易基本上没有风险。

  今年夏天,开拓者队先将首发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交易至夏洛特黄蜂队,之后又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了首发得分后卫韦斯利-马修斯。此外,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开拓者队的侧翼阿隆-阿弗拉罗也在今夏转投尼克斯队。在这种情况下,开拓者队的三号位急需补充,而哈克莱斯有望迎来表现机会。

  进入NBA以后的前三个赛季,哈克莱斯一直都在魔术队效力,他场均能得到6.8分和3.5个篮板,外加1.1次抢断。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 魔术 哈克莱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花10万包灯箱墙给TFBOYS打广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