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囤中锋再从欧洲挖人 3年1000万签德高塔

2015年07月13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爵士签约德国高塔爵士签约德国高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犹他爵士即将以3年近1000万美元,签下现效力于西甲[微博]豪门巴塞罗那的德国籍中锋蒂波尔-佩莱斯。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洲7尺长人佩莱斯已和爵士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总额接近1000万美元的合同。

  现年25岁的佩莱斯身高2.18米,体重122公斤,已成长为西班牙ACB联赛最出色的中锋之一。据悉,他目前仅需要等待和巴萨达成买断协议,完成所有签约工作,并于本周早些时候和爵士高层会面。

  在2010年选秀以次轮总第31顺位中选后,佩莱斯的签约权曾经三次易手,先被篮网送至老鹰,后又送至雷霆。目前,佩莱斯已成长为欧洲前景最被看好的中锋之一,还有媒体将他视为当今职业篮坛传球最出色的中锋之一。

  据悉,一年以前雷霆高层就想将他带到NBA,但由于当时和ACB联赛的买断手续过于繁杂,只得作罢。最终,在今年2月作为恩尼斯-坎特交易的一部分,他的签约权被爵士所得。据欧洲媒体报道,爵士已向巴萨支付了62.5万美元的买断费。

  如今爵士已有了鲁迪-戈贝尔和德里克-费沃斯,佩莱斯的到来将使爵士内线如虎添翼。

  另据NBA官网报道,爵士已和队中受限自由球员乔-英格尔斯签下多年合同,合同细节并未公布,但据媒体透露为2年450万美元。

  现年27岁来自澳大利亚的锋卫摇摆人英格尔斯,于2006年在澳大利亚联赛开启职业生涯,此后他也曾效力于巴萨和特拉维夫马卡比等欧陆豪门。2014年他随澳大利亚男篮在世界杯中发挥出色,随后被快船签下。在同年10月底被裁后,他被爵士认领。

  2014-15赛季,英格尔斯为爵士出战79场,场均出战21.2分钟,可得5分2.2个篮板2.3次助攻。(魑魅)

 

文章关键词: 爵士巴萨英格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花10万包灯箱墙给TFBOYS打广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