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卡西为何孤身告别皇马 这事真怪不了皇马绝情

2015年07月13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西孤身一人告别皇马卡西孤身一人告别皇马

  新浪体育讯  周日进行的卡西告别会上,卡西孤身一人出现在发布会上现场,没有一名皇马高层陪伴。这名昔日皇马队长只发表了一份声明,拒绝记者提问,继而转身告别了伯纳乌。不少人认为,皇马的做法令人心寒,不过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这是卡西利亚斯自己的选择。

  相关链接:

  心寒!卡西告别皇马竟是孤身一人 对比巴萨哈维

  《马卡报》披露,皇马对卡西的告别,提供了好几种方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场;弗洛伦蒂诺不在场;开放伯纳乌;关闭伯纳乌,避免与球迷发生不愉快;视频致敬或者没有视频……

  上周中,两者双方一致认定,举办盛大的告别仪式,打开伯纳乌的大门,邀请球迷进入球场,欢送卡西。以这样的方式,向卡西告别,球迷可以利用这样的机会向传奇告别。一切细节都已经敲定,周五,下午13点30分。与此同时,还有他的队友出席。

  不过转会谈判并非预料的顺利,卡西最终决定以另一种方式告别。举办新闻发布会时,皇马全队已经动身前往澳大利亚,准备季前赛,卡西倾向于告别时没有皇马主席。《马卡报》声称,卡西跟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已经进一步恶化,所以他希望自己一个人,正如他最近几天的感受。

  卡西向皇马提出要求,让他一人在新闻发布会里读一份告别声明,不需要有人陪同。最终卡西在哽咽中读完这份告别声明,现场记者则是用掌声,送别卡西……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皇马卡西伯纳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