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卡西告别皇马竟是孤身一人 对比巴萨哈维

2015年07月12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西一个人参加发布会卡西一个人参加发布会
对比哈维告别会……对比哈维告别会……

  新浪体育讯  效力皇马25年之久的卡西,只是选择了一次简单的新闻发布会,令人诧异的是,新闻发布会上现场,除了到场的记者、摄影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以外,没有任何一名皇马领导在现场。

  对比新球员亮相时,皇马公关部部长布特拉格诺会陪同新球员坐在发布厅,进行新闻发布会;在伯纳乌的亮相厅,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陪同新球员,然而这一次卡西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都没有现身。就在去年,阿隆索突然宣布转会加盟拜仁,召开告别皇马发布会上,皇马公关部部长布特拉格诺陪同。

  卡西的队友,没有一人出现在现场,这一点可以值得理解。就在卡西新闻发布会召开前半个小时,皇马全队已经集合完毕,动身飞往澳大利亚准备季前赛,因此与卡西的发布会的时间造成冲突可以理解部分皇马官员也陪同前往墨尔本。不过没有一名皇马“大腕”亮相,不禁让人心寒。卡西利亚斯,毕竟效力了皇马整整25年。当然也有人指出,这可能是卡西自己的决定,此前皇马希望为卡西举办一次盛大的告别仪式,不过皇马队长希望只是召开一次简单的新闻发布会。

  对比巴萨的哈维,赛季末早早确定将离开巴萨前往阿尔萨德。巴萨最后一口气赢得三个冠军,哈维每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亮相,以队长的身份举起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以及欧冠冠军。巴萨为哈维举办的告别会上,除了当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场以外,巴萨主教练恩里克,哈维的队友伊涅斯塔、内马尔、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等人都在现场。

  效力了皇马25年,卡西最终还是一人孤身离开。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卡西巴萨哈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