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面临巨额罚款!内马尔花费巴萨2.22亿

2015年07月13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的转会费可能高达2.22亿欧元内马尔的转会费可能高达2.22亿欧元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席候选人拉波尔塔推出了自己的竞选计划,一旦他当选,那约翰·奥利维尔将担任俱乐部主管。奥利维尔透露,他们的目标是在未来5年让巴萨俱乐部的收入增长45%,不过也表示,要想像拉波尔塔上次当选时那样让俱乐部收入增长三倍是不可能的,一方面,俱乐部的转播收入和门票收入很难增长。另一方面,内马尔转会问题余震不断,巴萨仍然面临被巨额罚单的可能。

  曾担任过巴萨主管的奥利维尔透露:“我相信,任何人考虑俱乐部未来几年的经济前景的时候,肯定会产生一个疑问,那就是内马尔的最终价格究竟是多少?内马尔现在的价格是1亿欧元,但因为法律程序的问题,巴萨还可能被罚款1.22亿欧元,也就是说,内马尔的身价可能高达2.22亿欧元。”

  2013年夏天,内马尔从桑托斯加盟巴萨,当时巴萨对外公布的转会费是5700万欧元,不过这笔转会猫腻非常多,根据西班牙司法机关的调查结果显示,内马尔的实际转会费达到了1亿欧元。

  巴萨官方曾经指出,内马尔的转会费为5710万欧元。其中1710万欧元属于桑托斯,N&N公司则得到了4000万欧元。虽然巴萨已经向内马尔父母拥有的N&N公司支付了4000万欧元,不过按照巴西的法律,巴萨还需要缴纳880万欧元的税金。巴西方面目前声称没有这笔税金入账。让巴萨叫苦不迭的是,其实,他们已经向西班牙的税务部门缴纳了1350万欧元的税金,如果双方继续产生分歧的话,考虑最极端的情况,巴萨还需要缴纳880万欧元。

  除了税金之外,巴萨还需要向桑托斯支付790万欧元购买三个年轻球员的优先收购权,因为这也是协议的一部分。而巴萨还将支付给N&N公司600万欧元,委托该公司在巴西境内物色新秀。

  而让巴萨球迷无语的是,巴萨还需要给内马尔的基金会提供250万欧元,向内马尔本人支付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内马尔的父亲会以经纪人佣金的理由收取270万欧元。将这些杂七杂八的支出合并计算,在内马尔的转会上,巴萨一共需要支出1.085亿欧元,考虑到C罗的转会费是9600万欧元,内马尔加盟巴萨才是足坛最贵转会。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检察官认为巴萨俱乐部在内马尔转会费事件中有欺诈行为,并决定就调查巴萨。如果最终被定罪,巴萨将面临数额为欺诈金额的2-4倍的罚款,按照拉波尔塔竞选团队的估算,罚款金额可能达到1.22亿,也就是说,内马尔真实身价可能高达2.22欧元,不但前无古人,也很可能后无来者。(伊万)

文章关键词:巴萨内马尔罚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