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李根非北京最主要球员 我们没问题

2015年07月13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和李根马布里和李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即上一次在微博中率先透露李根将转投新疆,并且表示要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主动迎战新疆之后,马布里再一次在和网友的互动中谈到了李根。

  网友留言问马布里怎么看待李根转会新疆这件事。马布里回复说:“实话实说我们祝愿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我们会想念他,但是我们依然有足够的球员来补上他留下的位置。李根是北京的重要一员,但还不是最主要的球员。当我说我们没问题的时候,请放心。我们的球队能够不断赢球并不是因为他。”

  大概是因为字数已满而老马还意犹未尽,他又再写了一条微博说道:“努力是一种习惯,而且北京队会一直这样保持下去。孙悦下个赛季会表现的更棒,因为他的自信在不断的提升中。一个成熟的翟晓川,朱彦西加上方硕会是球员的有效补充。我们对未来感到十分的兴奋。”(Eric)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孙悦李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