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赢球比我进球更重要 进决赛后求胜欲望很强

2015年07月01日17: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智利康塞普西翁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30日一场6:1的美洲杯大胜后,阿根廷足球队总算打破了他们进球低效的魔咒,但队中头号球星梅西仍然没有进球。不过他表示,球队的胜利才是第一位的。

  美洲杯网站也说,在这场大胜中,阿根廷队进的6个球中有5个是梅西发动的,每次他进入巴拉圭队的半场,就有可能造成一次进球。因此,虽然梅西自己没有进球,但他还是成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梅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完成了进入决赛的第一个目标,现在我们将迎来美洲杯决赛,我们有很强的取胜欲望。希望我在决赛中能进球,但是如果全队赢了,我进不进球并不重要。对智利的比赛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因为他们与我们的打法相同,无论对手是谁都会进攻。”

  对于这场大胜,梅西说:“我想我们从第一场比赛就希望让大家看到我们想要做的事情,那就是踢出漂亮的足球,踢出与别人不一样的足球。但这在南美赛场上很有难度,不过今天我们把此前没有展示出来的都让大家看到了。”

  阿根廷队将在7月4日的决赛中迎战东道主智利队,梅西说:“我们梦想着夺冠,欲望非常强烈……我希望我们一切进展顺利。我们的对手也是非常好的队伍,我们两支队伍特点都是追求漂亮足球、不让对手拿到球。”

  梅西的队友兼好友阿圭罗[微博]也表示:“今天很高兴,很幸福,因为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赢了球。我们的战术还将继续下去,塔塔(主教练马蒂诺)总是跟我们说,无论发生什么,只要继续控球,我想即使是决赛我们也会贯彻同样的战术。”

  对于梅西的表现,他说:“梅西挺好,虽然没有进球,但他不会有包袱,因为全队赢球了。”

文章关键词: 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