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不担心梅西不进球

2015年07月01日17:2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智利康塞普西翁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赵焱)阿根廷队30日以6:1大胜巴拉圭队,昂首挺进美洲杯足球赛决赛。尽管队中头号球星梅西依然没有进球,但主帅马蒂诺表示他一点也不为此担心。

  “我看他和所有球员都很开心,”马蒂诺说,“他不需要成为球队的射手才会感到幸福,他对球队的状态和需求很清楚。”

  当日的半决赛中,巴萨[微博]“天王”梅西虽然没有亲自破门成功,但却为队友摧城拔寨做出了很大贡献。比如第15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罗霍禁区内接球为阿根廷队力拔头筹。第27分钟,又是梅西传出好球,帕斯托雷接球为阿根廷队攻入第二球。

  马蒂诺指出,像梅西这样的球员在比赛需要他的时候就有能力发挥,因此他对于梅西没什么好担忧的。

  谈及球队即将与智利队展开巅峰对决,马蒂诺说:“我们大家都很高兴,因为这些小伙子们在不到一年内将踢两场重要的决赛(巴西世界杯和美洲杯)。首先祝贺大家,其次决赛将面对一个作为东道主的伟大对手,我们必须尽全力才有可能赢得比赛。”

文章关键词: 马蒂诺美洲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