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张稀哲看台观战狼堡1-1 勒沃库森1-1平

2014年12月15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稀哲观战张稀哲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4日17时30分),德甲第15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被帕德博恩逼平,与拜仁积分差距拉大到9分。预计将与狼堡签约的张稀哲在看台上观战。稍前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1比1平门兴,两队均与狼堡保持6分差距。

  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平帕德博恩。第16分钟,佩里希奇右路传中,维埃里尼亚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拉法铲球解围击中横梁弹进自家大门,1比0。此后狼堡浪费无数机会。第30分钟,多斯特接应传中被施特罗迪克放倒,佩里希奇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被卢卡斯-克鲁泽扑出!3分钟后,多斯特在门前6米处左脚打中横梁。第44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低传,多斯特推进远角,但被判对施特罗迪克犯规,进球无效。第51分钟,纳尔多踢中施特罗迪克面部,被黄牌警告,梅哈点球推进左下角,1比1。

  勒沃库森主场1比1平门兴。第18分钟,恰尔汉奥卢在门前20米处吊射入远角。第40分钟,小阿扎尔右侧开出角球,布劳韦斯凌空射进右下角。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德甲张稀哲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半程冠军 广东胜 太太团TOP10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