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悍将:现代足球靠整体 梅西C罗国家队都没赢啥

2014年06月08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抵达巴西后,首先代表球队面对媒体的球员就是基耶利尼,他告诉媒体,虽然时差问题确实存在,但球队已经感受到了世界杯的氛围,而且下周六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前,意大利队一定能够准备好。基耶利尼还感谢了基地的巴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周到准备。

  谈到他自己的世界杯,基耶利尼说,这已经是他的第六次国际大赛了,所以没有什么紧张的。认同国家队的选择,选择了偏僻的波尔图贝罗,也就躲开了公众和喧嚣,但公众从来不是问题,因为在俱乐部,处于商业目的,球员们已经习惯了公开训练。

  此前,与爱尔兰队和卢森堡队的比赛,为意大利队招致了许多的批评,这让基耶利尼提高了嗓门,“我们肯定不是最近两场比赛看到的那支球队,当然,我们的防守还需要改进。防守一直是我们的特点,但过去的2、3年,我们丢掉了一些东西。”基耶利尼说,上多少前锋不是问题,问题是防守的时候,要保持合适的距离。

  此前,普兰德利说过,意大利的几名中后卫都有伤,那么关于他自己的身体状况,基耶利尼表示,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担心的。“我的背伤问题,是在联赛中造成的,但我照样训练。”而真正让他遗憾的,是那些十分重要的球员的受伤。

  虽然人在巴西,基耶利尼还记起了在意大利养伤的蒙托利沃。“我在出发前,和蒙托利沃通了电话,我很遗憾,他不能够和我们一起出战巴西世界杯。”基耶利尼还评价了尤文和意大利国家队所遇到的问题。“最近的这个赛季,确实很不平坦,而问题不只是针对我们(尤文)的。具体到国家队,我们来到世界杯,目的就是为了赢得比赛,到了世界杯时刻,你不能去考虑其它问题,只应该想着如何比赛。而赢得比赛很难,因为许多球队,都有着伟大的球员,都希望赢得世界杯。但最终赢得冠军的,只有一支球队。我们当然也希望,能够赢得一些国际大赛的荣誉。”

  具体到意大利队和尤文的关系,以及尤文球员在国家队的作用,基耶利尼说,“尤文总是国家队的重要部分,而我们也有两位非常伟大的球员,布冯和皮尔洛,我们另外的21名球员需要做的,就是为这个集体全力以赴,最重要的是,我们是个整体,现代足球需要这个,一个人是无法取胜的,所以,梅西的阿根廷还没有赢得过什么,罗纳尔多的葡萄牙也还没有。更难想象的是,我们当中的某个人,能凭一己之力赢得什么……

  当然,对手英格兰队,也不再是两年前的那支球队。“在基辅,我们打出了我们最好的比赛之一,这两年,两支球队都在新老交替,但是有一点,我们之间的比赛,始终是困难的。英格兰队有一些非常伟大的球员,比赛会很困难。最后,气候也是个重要因素,我们都在等待着认识玛瑙斯。”

  最后,基耶利尼表达了他的信心。“我们确实需要一些刺激,才能够提起精神,这是我们的特点。但重要的比赛,我们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过,希望这次也是一样的……”这也是所有意大利队支持者的期望。

  (新浪体育董希源发自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