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大将训练离奇原因离场 普帅要给英格兰灌迷魂汤

2014年06月08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在里约的第二天,天空的云量明显的多了起来,一阵阵的微风,也让大家觉得,比意大利队抵达的那天,舒服了许多。在当天上午,普兰德利安排了意大利队在巴西的第二次训练,其中的前60分钟,是对媒体开放的。在波尔图贝罗,巴西方面明显的加强了警力,据说,超过百名军人、宪兵和警察被布置在周围。结果,在此的军警,比在场的记者还多,感觉上有点警戒过度,但2013年联合会杯的经验,让巴西当局不敢有丝毫的放松。

  尽管前60分钟的训练,只是最简单的那种恢复和体能训练,但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重要的信息。此前一直有伤的巴尔扎利和帕勒塔,出现在了大队人马中。巴尔扎利是因为发烧,错过了与卢森堡的比赛,帕勒塔则有肌肉疲劳问题,如今看上去,他们的精神状态都很不错。目前的意大利队,只有西里古还在养伤。而德罗西在训练中,和拉诺齐亚撞在了一起,罗马人在地上治疗了5、6分钟,好在今天下午给出的最终消息,是德罗西并无大碍。而他随后再度出场的原因,干脆是因为被虫子叮了脚趾。训练中,普兰德利还有两次喊了巴洛特利,要求巴洛特利更积极、主动的参与。

  当地时间本周日,意大利队将在离驻地50公里左右的一个球场,和弗洛米嫩塞打场友谊赛,而普兰德利也在赛前一天,宣布了他的11人首发阵容。佩林出任门将,中后卫是拉诺齐亚和帕勒塔,边后卫是阿巴特和达米安。中场由莫塔、阿奎拉尼和帕罗洛构成,前锋线是切尔奇、因莫比莱和因西涅,而此役中,因西涅的位置,是最值得关注的,他到底是边锋,还是前腰呢?

  考虑到本周日的比赛,是意大利队在交锋意大利队前最后的练兵,普兰德利不可能把世界杯首战的阵容暴露给霍奇森,所以,他干脆通过媒体,直接公布了与弗洛米嫩塞一战的那个首发阵容、而且普兰德利在抵达巴西的第一天就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和联合会杯前与海地的比赛一样,他不在乎此役的成绩,甚至认为,糟糕的表现,更能够激励球员们的斗志。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的,除了布冯、皮尔洛、巴尔扎利,还有米兰球员巴洛特利、德西利奥,以及“巴黎人”维拉蒂。

  (新浪体育董希源发自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