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遭批埋3定时炸弹 普兰德利回应穆里尼奥:万岁!

2014年06月07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准确的说,还有一个星期,就是玛瑙斯的比赛了,对手是霍奇森的英格兰,意大利准备好了吗?关于阵型,普兰德利说,与卢森堡的比赛,还不是最后的决定,他还在考虑。而最后的疑惑,将在本周日中午,与弗洛米嫩塞的友谊赛中解除。

  最有趣的是,普兰德利主动提到,一年前,与海地的友谊赛很糟糕,此次与巴西俱乐部的比赛,情况很可能类似。“时差是个问题,还有气候因素,而我们的球员,需要一种刺激。”对于巴洛特利,普兰德利强调了,马里奥对于全队是多么的重要,也重申了,任何特殊化,都是不被接受的。“马里奥的注意力很集中,他做了他该做的,如果他能够真正发乎出自己的能力,将是非常了不起的。”

  他可以吗?他们可以吗?记者团内部,还有强烈的质疑声。私下里,有记者抱怨,带着巴洛特利、卡萨诺和切尔奇来巴西,却不肯为罗西冒险,普兰德利等于在更衣室安排了三颗定时炸弹。普兰德利还称赞了自己的球队,也在为新老结合做努力,这里有皮尔洛、布冯,也有维拉蒂和德西利奥。而达米安在这些天的训练,得到了媒体的称赞,让普兰德利尤其感到满意。

  那么意大利队可能的战绩呢?穆里尼奥说意大利能够进决赛……普兰德利开玩笑说,“穆,万岁……我们先过了小组赛,然后再看。”

  (新浪体育董希源发自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39万人今日高考近百万人弃考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