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维尔贝克黄牌不存在 5名主力球员确定将缺阵

2013年09月07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奇森不满维尔贝克染黄霍奇森不满维尔贝克染黄

  新浪体育讯 尽管英格兰[微博]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但是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可以点都开心不起来。维尔贝克的停赛将让霍奇森再次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

  维尔贝克在本场比赛得到了一张黄牌,这使得他不得不缺席下周中的比赛,谈及此霍奇森头疼的表示说:“我的想法和每一个关注足球,追随足球和参与足球的人一样,比赛的过程总是不可预料的。我们的锋线球员很紧缺。维尔贝克很不走运,我并不认为这应该是张黄牌,这是一次40码的冲刺,我们都看到了那不是一次越位。之前在黑山拿到的黄牌,他被认为在假摔,但事实是我们应该得到一个点球,没有比这再不幸的事情了。”

  而谈及英格兰严重的伤病问题,霍奇森则更加头疼,他说:“我们首先失去了张伯伦[微博],然后又失去了鲁尼[微博]和斯图里奇,现在又要失去维尔贝克、格伦-约翰逊和菲尔-琼斯。我们现在讨论的是5名能够竞争首发位置的球员,他们中的一些甚至从没被离开过首发阵容。”

  霍奇森的难掩失望的表示:“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他们无法出场,我没法说这是积极的事情,我们只有尽可能积极对待负面问题,希望球队阵中的球员能够顶上来,不让我们失望,但愿周二晚上我们不要因为这些球员的缺阵而留下遗憾。”

  表现出色的兰伯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于维尔贝克得到黄牌的不满,他说:“我真的无法理解裁判给维尔贝克黄牌的理由,没有任何依据。我们2-0领先,所以我们不可能去浪费时间。你可以在中场休息时看到维尔贝克的失望。”而对于自己的表现,兰伯特则表示了满意,他说说:“我尽了全力帮助球队,我希望能给主教练又一个选择。能再次为英格兰进球太好了。这是我第一次为英格兰首发,感觉棒极了,下周二的比赛和今天的将是不同的,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