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曼联大将受伤打击巨大 亲解弃阿森纳核心原因

2013年10月12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奇森与最后罚中点球的斯图里奇握手霍奇森与最后罚中点球的斯图里奇握手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一场酣畅淋漓的4比1,虽然英格兰[微博]还没有确保乘上飞往巴西的班机,但至少命运仍然牢牢掌握在三狮军团自己手里。下轮对阵士气低迷的波兰,英格兰只要延续今天的表现,直接出线几乎不成问题。赛后,霍奇森在如释重负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谨慎。

  霍奇森说:“我们的任务仅仅完成了一半,但这场胜利至少确保我们无论如何都不会出局,这一点我很满意。不过,我们下一场的目标仍然是胜利,我也相信我们能做到这一点。现在我们的局面已经不像赛前那么不容有失,但下一场我们仍会抱着必胜的念头。”

  针对此役英格兰的排兵布阵,霍奇森说:“把威尔谢尔[微博]这种级别的球员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这是一个相当艰难的决定,因为他们两人能给球队在进攻上作出不少贡献。选择汤森德首发是个冒险的决定,但我们认为汤森德的速度能够撕开对手的防线,他今晚的表现棒极了!”

  赛前克莱维利突然受伤,最新消息显示,他就至少休养3周时间,就此霍奇森说:“失去汤姆(克莱维利)对我们来讲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球队现在面临一个选择,就是需不需要进补新人。我们有可能会从英格兰U21国家队寻找出合适的人选。”

  在展望下场与波兰的关键战时,霍奇森说:“这将是一场激烈的较量,队员们的精气神都很高,他们极度渴望获得世界杯出线权,我相信他们有能力做到!”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