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生扛会绣花我叫野兽 西班牙有曼城锋霸何需托雷斯

2013年08月15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格雷多打破了西班牙队237分钟不进球的小球荒内格雷多打破了西班牙队237分钟不进球的小球荒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内格雷多的进球,西班牙队终结了一项尴尬的数字的增长,斗牛士军团的连续不进球时间终止在237分钟。西班牙队也避免了追平球队历史上两次最差纪录——连续3场比赛不进球。

  内格雷多的进球和他的“巴耶卡斯野兽”的外号看上去是那么不相符,“野兽”用脚后跟画起了美丽画卷,将足球演绎的如此艺术。第25分钟卡索拉和席尔瓦踢墙配合后劲射被门将扑出,卡索拉随即抢在后卫前左路传中,内格雷多拍马杀到小禁区用左脚脚后跟将球从身后撩入球门。内格雷多选择了最不容易掌控的方式来射门,但也是最能避开后卫和守门员的防守的射门方式。

  由于身材高大壮硕,内格雷多拥有“巴耶卡斯野兽( La fiera de Vallecas)”的称号,巴耶卡斯是马德里的一个地名。从巴列卡诺出道到进入皇马,再到在阿尔梅里亚、塞维利亚成名,最后到现在的曼城,内格雷多的球风一直都是硬朗与精巧共存。他有着西班牙传统中锋的优点,能在中路抢点,能为队友们做球,又秉承着西班牙中锋技术出色的特点。在曼城队1-2负拜仁的季前赛中,内格雷多用身体扛过哈维-马丁内斯的进球展示了他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而今天这粒进球则正好证明了他的“绣花”功力。

  在内格雷多进球之前,西班牙之前两场比赛都没能取得进球,分别是联合会杯上半决赛对意大利(0-0,点球7-6取胜),决赛0-3负巴西。内格雷多的进球不仅结束了这一尴尬数字,还避免了球队追平历史最差纪录,西班牙在1998年和1994年间分别由穆尼奥斯和克莱门特带队时曾先后3场连续不进球。西班牙最终取胜,也打破了厄瓜多尔主场长达4年的不败纪录,西班牙也继续保持着不被除了阿根廷之外其他西语国家队击败的战绩。

  内格雷多没能入选西班牙队联合会杯阵容,博斯克选择了与他类型相似的中锋索尔达多。然而索尔达多的受伤让西班牙队在联合会杯后两场比赛陷入进球荒。联合会杯半决赛和决赛总共210分钟时间,在西班牙中锋位置上,托雷斯出场了153分钟,比利亚出场了33分钟,哈维-马丁内斯客串了26分钟。

  现在内格雷多再次加入了竞争,几天之后他将迎来在英超曼城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这将是内格雷多职业生涯新的开始,而更大的舞台也意味着他的表现在竞争西班牙主力前锋时有更重的分量。从曼城队的季前赛来看,内格雷多已经被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当做球队第一前锋,表现也很不错,他能借此占据西班牙国家队的前锋位置吗,让我们拭目以待。至少博斯克发话了,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说:“内格雷多射门出色,身体强壮,我想我们能从他那得到更多。”(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