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2:30视频播法甲首轮大巴黎出战 21:30播德甲首轮

2013年08月08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欧洲足坛五大联赛即将战火重燃。北京时间8月10日,2013/14赛季法甲联赛首轮上演重头战——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客场挑战蒙彼利埃。2013/14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勒沃库森迎战弗赖堡。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精彩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新赛季的德甲视频转播解说嘉宾,新浪体育为网友邀请了《体坛周报》的德国足球记者张力[微博],法甲解说嘉宾是资深法国足球评论员刘超华[微博]

  张力简介:《体坛周报》、《足球周刊》德国足球记者,至今已报道德国足球十余年。

  刘超华简介: 法国足球资深评论员,《足球报》、《足球大赢家》记者,曾任ESPNSTAR副主编。

新浪体育客户端新浪体育客户端

  直播表:

时间(北京时间) 对阵 直播间 解说员
8月10日 02:30 法甲 蒙彼利埃 V 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视频直播间 王涛、刘超华
8月10日 21:30 德甲 勒沃库森 V 弗赖堡 德甲视频直播间 王涛、张力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上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