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主帅盛赞新浪体育记者 透巴神有望复出战墨西哥

2013年06月16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7日凌晨意大利将迎来对阵墨西哥的联合会杯首战,这也将是皮尔洛代表国家队的第一百场比赛,皮尔洛也是佐夫、马尔蒂尼、布冯[微博]和卡纳瓦罗之后,意大利国家队第五位“百场俱乐部”的成员。在马拉卡纳球场,普兰德利和皮尔洛出席了联合会杯首场比赛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和四天前与海地那场友谊赛后的情况相比,如今的普兰德利平静了许多。“我们了解墨西哥,他们进攻很犀利。我们的对手,在战术上很成熟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而我们的想法,是控制比赛的主动权,特别是中场,竞争将十分的激烈。”

  普兰德利习惯在比赛前一天公布意大利队的阵容。随队的记者们尽管大都已经清楚意大利队的阵容了,但还是有人问普兰德利,“是不是可以把正式的比赛阵容,提前一天透露给我们呢?”大家都很关心巴洛特利的情况。

  不过普兰德利介绍说,最后的阵容还需要本周日上午的测试,巴洛特利的出场机会很大。他半开玩笑说,“昨天你们偷看了我们的封闭训练,而且了解到了可能的变化,今天,我就不能够再送礼了。”普兰德利指的是一些记者偷看了封闭训练,了解到了巴洛特利在训练中受伤的情况。另外就是,贾凯里尼事实上已经把他可能首发的事情,提前说了出来。普兰德利从原来的4-3-3变阵成为4-3-2-1的原因也很简单,既然球队对阵捷克和海地的时候表现不好,说明它有问题。既然是开幕战,就需要稳妥,不如拿下一个前锋,换上一名中场球员。当一位墨西哥记者询问,意大利队为什么有这么多的肌肉拉伤问题。“没有什么可奇怪的,这说明了我们的训练强队。”

  对于皮尔洛来说,与墨西哥的比赛,将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第一百场比赛,而且是在马拉卡纳。“是的,我很激动,我的第一百场比赛。这样的场地,是所有人梦想的。国家队的第一百场,我非常的开心,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庆祝它。”皮尔洛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够走得越远越好。第100场比赛,和第1场比赛一样,同样的对胜利的渴望。”

  意大利队的变化原因是什么呢?按照普兰德利的说法,是因为“我们需要考虑许多东西,从战术到身体情况。球员的身体状况,这非常的重要。”而墨西哥主帅在两个小时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刚刚说过,他的球队的最首要的事情之一,就是盯死皮尔洛。“墨西哥队的主帅说先要盯住我?对手这样说,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但幸运的是,这我不是我一个人比赛,我会有全队的帮助,这是我的运气。我们的备战?我们细致的准备了比赛,大家会看到我们的不同,我们准备到了细节。”皮尔洛说,意大利队了解对手,了解对方的核心球员,很清楚战绩需要控制这些人的发挥,比如埃尔南德斯。

  此次联合会杯的备战,意大利队遇到了许多困难,和2012年欧洲杯前的情况很像,而与海地的比赛后,普兰德利说过,他很担心,不过普兰德利今天表示,“我们谈论了比赛,我们做了沟通,现在,我们知道,我们有具体的目标。从我们一起开始训练,我们着重了战术演练,我的担心就没有了。我们还可以寄托球员的荣誉感和全队的自尊心,我们确信,我们能够表现好。”

  本次发布会的最后一个提问机会,属于新浪体育的记者。

  新浪体育:关于普兰德利,我们还记得,2012年欧洲杯后,在离开克拉科夫的时候,您曾经抱怨过俱乐部的配合问题,那么一年后,国家队与俱乐部的关系,是不是有改进?另外,皮尔洛和布冯肯定是这支国家队的最核心的球员,球队中,还有许多尤文的球员。这种尤文势力的存在,对于您的球队有多么的重要?

  普拉德利:首先,我必须说,你的意大利语的能力让我感到惊叹。和俱乐部的关系?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改善,能够在一起,更好的做出规划。因为下个赛季,是在世界杯前,它非常的重要,但是对于这一点,我不再担心了。我的球队中有许多的尤文的球员。这是一个主教练的运气。许多球员在一个球队,他们彼此熟悉,这肯定有所不同。而尤文势力、AC米兰[微博]势力,或者其它球队的,都是我们的运气。

  新浪体育:我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几分钟前,博里尼在下半场第34分钟进球,意大利U-21国家队在U-21欧洲杯的半决赛上,1比0领先于荷兰。而安德烈来到巴西后说过,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将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我想知道,在现在的U-21队中,你更看好谁,能够继承你的衣钵,有谁能够来到国家队?

  皮尔洛:在巴西,我们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在U-21队,我非常看好维拉蒂和弗洛伦齐,当然,他们能否入选国家队,取决于我们的普兰德利主教练。

  (董希源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