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开拓中国市场 朱晓东:双方合作是必然的

2013年01月31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是意大利最受喜爱,并且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之一,俱乐部具有百年的辉煌历史,在足球界中占有首屈一指的地位,深受各国球迷爱戴。

  随着中国足球市场的日益火爆,在中超各家俱乐部不断引进大牌外援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国外俱乐部也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市场,尤文图斯作为世界上最为成功的顶级俱乐部之一,自然不会错过这个绝好的商业机遇。为了打开中国市场,尤文图斯近期决定邀请北京欧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其在中国的推广代表。

  关于此次合作,欧迅体育的董事长朱晓东先生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必然的。首先,中国足球商务开发水平是处于初级阶段,球市还远远没有开拓。尽管欧洲豪门远在千里之外,但凭着敏感的商业触觉和老练的商业推广,他们跨越了地域的限制,把触角伸到了中国市场;其次,在欧洲任何一家豪门的眼中,中国都是一个令人垂涎的巨大市场。由于人口基数大,中国球迷是曼联、尤文、巴萨这些豪门俱乐部除本土球迷外,拥有球迷数量最庞大的市场;第三,中国国内联赛水平不高,难以确保球迷的忠实度,客观上产生了球市的巨大真空,所以欧洲豪门得以乘机而入。

  同时朱晓东表示,作为中国本土的体育营销机构,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俱乐部意识到市场推广的重要性,只有这样,中国的足球市场才会呈现出繁荣有序的发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