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密洽1200万欧洲助攻王曝光 购巴西世界冠军级领袖

2012年11月23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招入大批青年队小将随队出征俄罗斯就能看出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到底有多大,实际上,蓝黑军团更大的注意力可能集中在转会市场,而目标就是对手的组织核心叶廖缅科。

  就在本轮欧联杯开打之前,迪马济奥透露:“国际米兰同喀山鲁宾的比赛也是一场转会市场的接触,他们目标是对手阵中的中场核心叶廖缅科,会借此机会同喀山鲁宾进行会面询问一些信息,叶廖缅科曾在乌迪内斯和锡耶纳踢过球,喀山鲁宾花了1200万欧元才将他从基辅迪纳摩挖过来。”

  事实证明,喀山鲁宾这1200欧元并不白花,叶廖缅科进盟之后就是喀山鲁宾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已经为球队踢了14场联赛,1场俄罗斯超级杯还有3场欧联杯,18场比赛,打入3球,奉献4次助攻,状态相当不错。25岁的他也是芬兰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已经为国家队出战了47场比赛,2010-2011赛季,还在基辅迪纳摩效力的他凭借当赛季的12场比赛中的6次助攻成为欧联杯助攻王,并于当年当选了芬兰足球先生。不过非常悲催的是,国际米兰同喀山鲁宾的比赛仅仅只踢了6分钟,叶廖缅科就被胡安踩伤离场。

  此外考虑到1月份非洲期间奥比和邓肯都可能离队,斯特拉马乔尼在中场的引援已经非常必要,而国际米兰的目标也有多个,被看做是坎比亚索接班人的维罗纳中场天才若日尼奥(此前翻译成霍尔吉尼奥)不仅吸引了国际米兰的目光,那不勒斯也想得到他,而他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的注意,他的身价大约在400-500万欧元,不过维罗纳俱乐部方面并不希望过早将他放走,维罗纳甚至为此在官网做出了声明,而体育总监索里亚诺公开表示:“如果有人对他感兴趣的话,我非常高兴,不过你从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就能看到,他是非常重要的一员。”

  在巴西,除了保利尼奥之外,巴甲球队格雷米奥的20岁天才费尔南多-卢卡斯-马丁斯也进入了国际米兰的视野中,作为巴西U20国家队的领军人物,他带领球队在2011年连夺南美U20青年锦标赛冠军以及U20世界杯冠军,而他还在2009年拿到过南美U17青年锦标赛冠军,可谓是名符其实的冠军球员。尽管只有20岁,但他已经是格雷米奥的绝对主力。不过据葡萄牙媒体透露的消息,莫斯科斯巴达、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喀山鲁宾三支球队都是国际米兰的竞争者。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