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藏主力逼出场+支柱受伤 国米3轮遭坑想追尤文又遭殃

2012年11月23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同喀山鲁宾的比赛一结束,国际米兰[微博]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就表示,“现在该是回米兰准备同帕尔马的比赛的时候了。”毫无疑问接下来的联赛才是球队真正的考验。

  国际米兰重视这场比赛非常正常,3-1击败尤文图斯[微博]之后国际米兰曾一度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但是2-3输给亚特兰大,2-2战平卡利亚里,两场比赛丢掉了5分,尽管尤文图斯在欧冠同切尔西[微博][微博]的苦战之前0-0战平了拉齐奥,但是国际米兰并没有能抓住机会,积分差距仍旧有4分之多,而且身后的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已经悄然追上,只有1分的积分差距。本轮尤文图斯将面对AC米兰[微博],国际米兰很可能得到坐收渔翁之利的机会,不过如果拿不下帕尔马,一切都免谈。

  正因如此国际米兰远赴俄罗斯才让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后防线上的萨穆埃尔、长友佑都,中场坎比亚索以及锋线主力米利托[微博]、卡萨诺都留在了米兰,此前曾预计会在欧联杯复出的瓜林和斯内德也留在了意大利继续休养,而招入了加尔塔诺、罗马诺、雅戈-德尔皮耶罗等多位二线队小将。

  长途跋涉到寒冷的俄罗斯比赛对国际米兰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尽管首发球员中大部分都是替补球员,但是拉诺齐亚、胡安、加尔加诺、佩雷拉等人还是首发出场,除了加尔加诺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之外,其他球员都是对阵帕尔马的关键力量,而已经在国际米兰攻击三叉戟中占据重要位置的帕拉西奥更是没有像米利托那样留在米兰城,而是随队来到了俄罗斯,还在球队进攻实在乏力的时候替补登场踢了整个半场,同他一样的还有萨内蒂,由于卡萨诺禁赛2轮因此帕拉西奥本轮对阵帕尔马已经是铁定的首发,但是旅途和比赛注定会消耗他不少精力。

  而说起卡萨诺的禁赛更是让人啼笑皆非,本来卡萨诺是准备留在米兰备战联赛的,但是等到国际米兰乘坐的飞机已经飞往俄罗斯的时候,意大利足协的禁赛通知才到,国际米兰不知不觉中又被“坑”了一把。不过最让国际米兰担心的还是另外一件事,中路中卫拉诺齐亚在本场对阵喀山鲁宾的比赛中因伤无法坚持主动要求下场让国际米兰上下都出了一层冷汗,目前还没有确认具体的伤情。

  接下来同帕尔马的比赛对国际米兰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考验,而裁判问题也注定是最引人关注的。最近三轮国际米兰的比赛都存在着一些争议判罚,除了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外,其他两场比赛裁判的关键失误都让比赛的最终结果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此种局面下就连莫拉蒂都罕见暴怒,而国际米兰更是宣布新闻沉默表示抗议,尽管如此斯特拉马乔尼和卡萨诺还是收到了意料中的禁赛罚单。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